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森泰克技术公司是离子交换领域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公司生产的各类离子交换树脂可用于多种水处理工作,如去离子化、软化、残留金属元素去除、产品净化、资源回收以及污染控制等。除了离子交换树脂,公司还生产活性炭产品和无机离子交换器。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独特领先的各类离子交换树脂技术,可应用于电力工业、废水处理、工业去离子化、制药、高铝酸盐去除、超纯水制备、除氮、除氯等多个工业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1. SB-A
瑞森泰克技术 SB-A是一种氯1型丙烯酸胶强碱阴离子树脂。SB-A具有脂肪族的化学结构,可以以氢氧化物形式作为高有机物含量废水的脱盐装置使用。
2. SB-1P
相比SB-1型产品,瑞森泰克技术SB-1P的水分含量较高而离子转换密度较低。因此,SB-1P的转化能力、化学效率和抗污染能力都得到了提高。SB-1P可以以氢氧化物形式作为去离子化系统使用,也可以以氯形式用于硝酸盐、砷酸盐、铬酸盐、铀等污染物的去除。
3. S-200
瑞森泰克技术S-200 是一种氢离子型大孔汞选择性弱酸阳离子树脂。瑞森泰克技术S-200 的独特机能使其对水银和其它重金属具有很强的敏感性。作为阳离子的S-200同时对各类贵金属也具有很高的敏感性。因此,S-200特别适用于水银去除和各类贵金属的去除和回收。
4. P-Max
瑞森泰克技术P-Max是为满足电力工业的特殊需求而特别生产的一种树脂,可以用于辅助性脱盐处理、放射性废料处理和凝结水精处理。这些产品可作为标准或独立产品使用,也可为特殊用途进行特殊化设计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