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派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旨在提供能够满足城市和工业客户群体工程废水处理需求的技术和服务,而这样的技术与服务正面临着日益升级的挑战。茵派普技术公司的专利技术和工程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实现环保达标,除臭防腐,并减少脂肪、油和油脂的影响,降低运营成本并化资本支出回报。相比于被动地等待废水到达处理厂,茵派普技术在更接近源头、远在上游的下水道系统中的废水开始其处理过程 。

在北美的客户面对着废水处理的各种挑战,并且需要即时、成熟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时,他们会向茵派普的技术需求帮助。我们的专利技术重新设计下水道生物膜,并且让污水处理变得经济适用,包括降低运营成本,达到合规标准,气味和腐蚀控制,FOG(脂肪油和油脂)控制和提高废水处理厂的生产效率。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独特先进的水处理技术,主要应用于废水处理厂、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项目经验

① 克朗波因特废水处理厂(克朗波因特,印第安纳州)

由于容量问题,克朗波因特市被迫开始筹划设施昂贵的资本扩张,或者寻找可以增加容量的替代技术。2007年该市选择茵派普技术,在没有资本扩张的前提下提高工厂的处理能力。茵派普的目标是提高工厂效率,降低污泥产量,提高出水水质和控制厂内气味。

自2007年开始使用茵派普技术处理以来,每磅进水TSS(总悬浮颗粒)和进水BOD(生化需氧量)所产生的污泥量已分别下降了36%和41%。这种效率的提高使得今年总污泥搬运减少27%,城市无需再扩大相关设施,同时节省了将近$19,000的成本开支。在茵派普项目开始3年以来,相比于茵派普处理之前,污水处理厂已减少生产3,120万吨生物质。

此外,污水处理厂只需要之前有效生物处理的50%的曝气能量,同时维持1.4毫克/升BOD、1.5毫克/升TSS和小于1毫克/升氨的极高平均出水水质。

② 汉庭顿废水处理厂(汉庭顿, 纽约州)

位于长岛,纽约的汉庭顿污水处理厂(WWTP)面临提高其脱氮效率以确保符合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载荷限制的挑战。为了迎接这一挑战,汉庭顿镇启动了收集系统生物强化项目。该项目以提高脱氮能力(特别是寒冷天气下)并通过减少污泥生产和能源消耗,提高工厂流程的整体运营和成本效率为首要目标。

茵派普持有杰出的水处理设计方案,并为收集系统提供、安装和维护了42个化学品投放单元。该收集系统在整个城区的污水收集系统之上添加了生物处理工艺。茵派普细菌在下水管道中形成生物膜,使得废水在被送往污水处理厂期间在下水管道中已经开始被处理。细菌也与进水废水中的异、兼性菌接种,使污水处理厂更大程度上降解通过有机物移除的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