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Logo-Clear-Currents1

国优艾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拉华州,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不断引进新技术和产品,在生物肥料和清洁剂领域占有领先地位。其中国分公司是中国首家引进美国硅谷最前沿的创新生物技术的实体。其拥有的技术和产品——包括生物环保清洁剂、纯天然有机水溶肥料两个系列,目前已经在欧美市场得到广泛认可。其纯天然的品质、绿色环保的理念在欧美国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优艾斯科技的目标是希望通过对天然环保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把绿色环保的产品和理念带进人们的社会生活,改变目前过分依赖化学制剂造成的环境污染的状况,为工业和农业中使用的化学品提供绿色环保替代品,为创造绿色生态环境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提供整体绿色解决方案。
优艾斯的项目经验有:
– 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CCI生物清洁剂、生物有机肥料纳入食用油产业链
– 2014年6月26日,优艾斯科技的新一批货物已从美国加州奥克兰港口发出,预计7月中旬到青岛港。
– 2014年5月,为满足中国区已打开的清洁剂和水溶肥料销售市场,优艾斯启动了规模化量产方式,为中国区提供规模批量的天然清洁剂和天然水溶肥料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绿色清洁的海洋星有机土壤水溶肥,适用于农业、可持续发展、公用事业、环境保护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海洋星有机土壤水溶肥 (天然、安全、有效的土壤改良剂和根系营养剂)
以灌溉土壤的方式使用,促进健康土壤的食物网,保持土壤中微生物的多样性,调节土壤环境;提高土壤保湿性能,节水高达25%;刺激植物根系生长,促进营养均衡吸收,减少缺素症;减少化肥和杀虫剂的使用量,促进植物健康。
产品以深海海藻为原料,利用优艾斯科技独有的酶解技术萃取海藻活性物质,其活性物质能促进土壤有氧菌的繁殖,这对土壤的养分非常重要;它还能激发寄生在植物 根部的根瘤菌的活性,促进植物生长;除此外还可为土壤食物链中的有机体提供蛋白质,高含氧量能刺激土壤下部结构中需氧细菌和真菌的生长,提高根系吸取养分的能力。本品还能修复被化学残留物破坏的土壤结构,化学残留的碳氢化合物污染物会把土壤里的营养物质和一些可溶的微量元素包裹封闭起来,独特的生物催化作用能促进 分解和乳化这些遮盖层,释放土壤里的营养物质和可溶性的微量元素,促进水分更深层的渗入。

海洋星有机土壤水溶肥的特点有:
– 增加土壤营养成分及矿物质:本品中含有的营养有机物质,如:腐植酸、海藻酸、维他命、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能激发作物及土壤的自然反应,并能迅速分解和转化为植物易吸收的有效成分,从而促进植物的生长。
– 刺激根系生长:土壤生态系统中供氧是非常重要的过程,本品能激发寄生在根部的根瘤菌活性,使根系发达,更多吸收水分、微量元素、营养成分。
– 缩短发芽所需时间:本品所含的生长素、吲哚能极大促进植物发育和芽分化,使种子的发芽期时间缩短。
– 改良修复土壤平衡pH值:本品的定期灌溉能使污染物更迅速的淋洗和渗透并沉降,同 时减少土壤受到的侵害,分解和乳化被化学残留包裹的可溶微量元素,使土壤酸碱度达到均衡。
– 释放土壤中的营养物质:本产品生物催化作用能促进分解或乳化被碳氢化合物污染包裹的分子遮盖层,把土壤里的营养物质和一些可溶性微量元素释放出来,提高营养成分的转化率,使土壤中没有被完全吸收的养分达到充分吸收和转化。
– 提高产量和品质:植物微生物迅速繁殖凝聚,细胞芽分化,有益成分增多。
增强抗病虫害能力:害健康的食物链系统可以抑制大部分病害和线虫类问题,还能提高植物的病害免疫力,提高抗冻抗涝的抵御能力。

海洋星有机土壤水溶肥还具有以下技术优势:
– 保存和可燃:本产品为水剂,不可燃。置于阴凉处和密闭容器内保存。
– 天然成分:本产品全部为天然植物成分;不含磷酸盐、硝酸盐等化学成分。
– 环保和安全:无毒、无刺激性;对人、动物、植物安全;对环境、海洋无任何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