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下柔性衬管技术公司在地下测量方法技术领域拥有许多项专利,仅在美国就有19项,并已在全世界13个国家取得了专利权。地下柔性衬管技术方法在美国50个州中的47个被使用,也被加拿大、日本、丹麦、法国、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韩国、南非、德国、巴西和西班牙等国广泛运用。地下柔性衬管技术曾荣获“美国研究与发展”100 个优秀科技奖项及“美国国家地下水协会”科技奖。地下柔性衬管技术用于包括美国国家环保局(U.S. EPA)、美国陆军(U.S. Army)、波音公司(Boeing)、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福特汽车(Ford Motors)、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陶氏化学(Dow Chemical)、美国维亚康姆(Viacom)。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地下柔性衬管水文技术采用独特的外翻/反转灵活衬管,适用于资源评估、污染区勘测、环境修复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地下柔性衬管技术

地下柔性衬管水文技术采用独特的外翻/反转灵活衬管。地下柔性衬管技术系统可用于评估地下水资源、勘测地下水污染区、探测矿区水文地质条件、以及设计相关环境修复方案。衬管通常由氨基甲酸酯(RNHCOOR′)涂层的尼龙材料制成,形为管状,直径大小略大于钻孔。这种灵活衬管能有效密封整个钻孔墙壁;通过衬管,可在密封的钻孔内进行各项勘测工作;通过衬管,附加装置能被牢牢固定于钻孔墙壁上,从而有效隔离相邻的勘测点;衬管可简便拆卸,可置于钻孔内数小时或数年。

衬管内的超压位差让紧贴钻孔墙壁的衬管能长期扩张 。衬管用于密封钻孔墙壁、勘测地下水污染、通过单个密封钻孔(套管或无套管)于多个高度位置采集地下水样本、通过单个钻孔,于多个高度位置进行离散式地下水位测量、以及勘测套管或无套管钻孔中透明率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