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信万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约10000人。该公司分为三个全球性部门:环保技术,贵金属产品和精细化工。庄信万丰自1817年成立以来,为改变世界做出了很多贡献。从成立之初的贵金属检验者,公司一直在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全球需求而努力。如今,集团将继续用科学和创新的专业知识,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开发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庄信万丰是可持续技术的领导者,公司的许多产品通过对环境、人类健康和福祉的有利影响,提升数以百万计人民的生活质量。

庄信万丰的固定排放控制(SEC)组4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工业提供环保催化剂和排放解决方案。我们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氧化催化剂广泛用于世界范围内的催化剂反应器,用于控制来自各种工业生产过程的 VOC和卤代VOC排放。SEC为控制加州燃气轮机的NOx排放提供了首款SCR和CO催化剂,首创了富燃燃气发动机的3路NSCR催化转化器。SEC是最早的成功申请SCR技术并将其应用于船用发动机和发电设备的公司之一。

SEC借助于其多年的环保催化剂研发和移动制造业的实地经验,正准备将这些技术扩大到固定电厂和大型发动机船舶和机车的相关应用。我们在催化剂技术和卓越制造领域的专业知识、对产品质量的重视,使我们和主要的发动机制造商,如曼恩公司,瓦锡兰,康明斯和卡特彼勒建立了强大的供应商关系。庄信万丰是为数不多的生产自己的催化剂和设计自己的外壳的排放控制公司,为庄信万丰的SEC提供了完整的产品质量控制。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卓越领先的环保催化剂技术及贵金属产品,可应用于化学工程,玻璃,陶瓷和混凝土,机械,矿业与冶金,燃油与能源,公用事业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1. 化石燃料电厂的SNX催化剂
SNX 催化剂用于减轻从煤、石油和天然气燃烧锅炉排放出的氮氧化物的技术是选择性催化还原(SCR)。SCR技术减少氮氧化物的效率高达95%。SCR系统的高可用性由一个优化的SCR反应器结合量身定制的催化剂而实现。
SNX催化剂可根据化学和物理条件进行定制设计服务。庄信万丰也可以进行更多的研究,为单个应用找到理想的催化剂。自1987年以来,SNX催化剂已经分解数百万吨氮氧化物。庄信万丰在全球电厂的催化剂供应商中具有领先地位,完成了超过百万立方米SNX催化剂的总订单量。
根据工厂的要求(新建工厂、改造或空间有限的工厂),NOx还原可以有不同的配置形式。
① 高尘配置
高粉尘配置中,SCR反应器直接安装在省煤器下游和空气预热器上游。这种结构的主要优点是,无需预热废气。正常烟气温度在300℃至430℃(570°F和810°F)间变化。该高粉尘系统的主要优点是较低的投资和操作成本。
② 低尘配置
在这种结构中,催化剂位于静电除尘器下游。因此,进入SCR反应器的废气中几乎没有灰尘,但有丰富的二氧化硫。烟气温度通常无需进一步加热。
③ 尾部安排
这种结构被西欧广泛采用。这种方法在现有电厂的改造中特别流行。在这种布置中,SCR单元被放置在除尘器和烟气脱硫(FGD)单元之后。这意味着,进入催化剂的烟道气中灰尘、SO2和催化剂毒物含量都很小。该配置需要预热废气,从而增加安装和操作成本。

2. 燃气轮机氧化催化剂
庄信万丰于1970年代率先在燃气涡轮机中使用氧化催化剂。从那时起,氧化催化剂被安装在某些对环境最有挑战性的应用中,提供对CO、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甲醛等有毒化合物大于90%的破坏。我们在催化领域的核心专长使得庄信万丰一直位于新催化剂开发的前沿,满足日益增加的监管要求和挑战。我们的氧化催化剂配方中加入了铂族金属(PGMs),以实现污染物在气体涡轮温度时的最大转化,无论它是一个简单循环或联合循环燃气涡轮机。我们的高活性催化剂,加上流过金属的整体设计提供了最小的催化剂包,及同行业中最低的反压。庄信万丰的燃气轮机氧化催化剂具有耐久性,可连续运行10年或以上。催化性能易于维护,必要时可通过清洗恢复。催化剂的有效寿命结束后,庄信万丰在其西戴普福特,新泽西州的设施中,对废催化剂进行回收,可以将贵重金属的价值返还与您。庄信万丰还可以在催化剂检查、床旋转和部分床更换期间提供现场支持。
庄信万丰的燃气轮机氧化催化剂对于二氧化碳,挥发性有机物和有害空气污染物进行有效的控制,可应用于联合循环燃气轮机和简单循环燃气轮机。

3. 固定发动机的CCT 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
庄信万丰是固定式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SCR催化剂和SCR系统技术的领导者,开发出了一套新型高效SCR系统,从而给予住房设计工程师更大的自由度,特别适用于安装在空间溢价或者有限的地方。作为一个典型的系统,当您使用CCT的SCR系统时,具有同样的NOx还原性能,少了70%的空间要求,并减少50%的重量。
新的CCT SCR系统能够除去高达95%的氮氧化物排放量,非常适合于新项目。也可以很容易地对现有安装进行改造。根据其在用于固定发动机、普通道路车辆和非公路设备催化剂设计方面的全球专业知识,庄信万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已经满足工业上减少SCR系统尺寸和成本的要求。
去除NOx最有效的手段是使用SCR系统。庄信万丰自1987年开始生产SCR催化剂,已在全球各种工业源的固定发动机安装了超过3.4亿瓦功率(GW)。我们的SCR系统和催化剂已成功地应用于降低来自煤/油/燃气锅炉、焚烧炉、固定式柴油发动机、船用柴油机、生物质/废弃物锅炉和固定式天然气发动机的NOx。庄信万丰在此方面丰富的经验使得我们有资格帮助客户解决他们NOx的排放问题,并管理其安装的SCR系统。
CCT SCR系统具有以下技术优势:
– 低成本——相比于具有相同还原性能的标准SCR催化剂,高效的CCT SCR催化剂可以减少30%至40%的成本
– 紧凑型——小于30%的足迹
– 更高的效率——消除高达95%的NOx
– 多功能——可安装于燃气或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