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geo-environmental-remediation-company

GEO Inc. 在环境修复技术的设计、建造、安装和运营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GEO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提供定制的一次性修复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其专利或商标 GTR-TCH 和 C3 技术。 GEO 由位于缅因州、新泽西州、华盛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 40 多名工程专业人员和修复技术人员提供支持。自 1989 年成立以来,GEO 不断为其客户提供一些最先进的补救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GEO 团队在其遍布北美、亚洲、欧洲、澳大利亚和非洲的 100 多个项目地点的大约 1,200,000 立方码的受影响地下回收了超过 10,000,000 磅的挥发性和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

GEO 独家提供的修复和处理系统技术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可扩展且具有环保意识的替代方案,可替代构成当前市场技术产品的可比、陈旧且昂贵的选择。GEO 提供的原位或非原位热修复技术、提取和地上处理系统以及尖端的组合修复系统在业内是无与伦比的。凭借 30 多年的相关经验,GEO 已在 20 多个国家和 5 大洲完成了 100 多个项目,其中包括 40 多个不同的热修复项目,其中包括一些曾经成功实施的最大和最复杂的热修复项目。 GEO 提供了所有从业者中最大的技术支持网络之一,并以技术独创性为后盾,取得了公认的成功记录。我们的团队共同为修复行业最棘手的问题提供了 33 年的创新解决方案。这种成功的记录是主要咨询公司、政府机构、公司和业主选择使用我们的技术和服务的原因。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