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ceres

睿化学修复方案公司是一家生产修复产品的公司,致力于为重金属、石油和氯化有机污染物提供创新、经济的持续整治解决方案。

赛睿化学修复方案公司由美国环境工程师和地质学家组成,宗旨在于避免由化学供应商使用的末日恐吓手段或者其他不良的销售策略,而不是科学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不仅仅是化工产品。我们是生意伙伴,一个可信赖的测试和综合解决方案的可靠供应商,并通过坚实的保障,快速和友好的服务和对世界各地项目不可思议的采购能力的支持来实现。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先进的石油污染处理技术、重金属处理解决方案、加强型有氧生物修复和零价铁产品技术,主要应用于化学工程、机械/工业工程、矿业与冶金、燃油与能源等土壤修复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1. ABS石油污染处理溶液——用于生物刺激和碳水化合物生物修复的100%生物降解微量和宏量营养素

由基础微量和宏量营养素全天然溶液构成的加强型生物修复产品,是生物刺激和原生微生物繁殖必需的电子受体的全源产品,可以加速石油碳氢化合物、含氧燃料、多环芳烃、氯化苯和其它众多土壤、地下水和地面水环境污染物的生物降解。

产品优势:

– 高纯度宏量营养素来源
– 全源电子受体
– 与其他产品相比更经济
– 100%可溶性,效益比更高

用途:

– 受影响土壤的开挖和回填
– 直接推射进入地下水区域
– 原位修复
– 场外污染羽控制使用的反应墙
– 土壤堆积和土地耕作
– 石油和精炼燃料在地表、河流以及海洋发生泄露

2. MTS重金属处理解决方案——重金属持续稳定的化学处理

MTS致力于重金属化学稳定运用中工程化稳定化学试剂的高级配方合成以及利用普通硅酸盐水泥对固化处理进行加强。长达数十年的金属修复和稳定化处理经验,根据污染情况由不同的成份构成MTS特有的产品。

产品优势:

– 降低金属可滤出的浓度
– 在土桩中使用以及地下水处理的原位运用
– 与其他产品相比更经济
– 可溶性溶液的使用产生更好的效益

用途:

– 就地对污染土壤进行处理,挖掘—处理—复用
– 直接将溶剂推射入地下水区域
– 矿渣及其他金属残留物质处理运用
– 利用水泥进行固化运用达到更好和更持续效果

3. SROx加强型有氧生物修复缓释氧化学应用

加强型有氧生物修复是指通过刺激内源微生物的大量繁殖,加速石油烃、某些含氧燃料以及特定氯化合物的生物修复。

产品优势:

– 高纯度氧源
– 氧缓释时间可达1年
– 与其他产品相比更经济
– 200目颗粒便于更好地ROI注入

用途:

– 受影响土壤的开挖和回填
– 直接推射进入地下水区域
– 场外污染羽控制使用的好氧生物修复反应墙
– 地下水井安放的氧释放化合物的装置内的氧气悬浮

4. ZVI零价铁——高质、高纯度铁粉芯和颗粒剂产品,用于水处理或调理,渗透反应墙以及土壤修复

25年的ZVI生产经验,产品由可信任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厂家提供的100%未残留铁材料制成,含铁量大于92%,碳含量和其他残留物含量非常低。 公司使用高质量原材料,采用专有研磨技术进行产品制造,每年可生产8000吨零价铁粉ZVI产品,使用后表面没有明显氧化物。

产品优势:

产品自1970年代,经过验证,主要用于土桩治理和原位地下水治理,与其他产品相比更经济实惠。能够和MTS产品相结合,治理复杂的金属和有机物混合污染羽流。

用途:

– 经过实地验证可用于渗透反应墙(PRBs)漏斗和门,可以将微尺度颗粒产品直接推射到地下水区域。
– 用于壕沟,专为渗透性反应墙(PBS)设计的鳞片状颗粒物质。
– 深层土壤混合使用
– 水力压裂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