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320430

斯夫公司是巴斯夫SE旗下最大附属企业,也是北美化学产品及相关产品第二大制造商和营销商。在巴斯夫,客户不仅需要达到环境标准,也保证他们的正常运营方便和高性价比。为成功应对这些挑战,巴斯夫花费数年经验研发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并已经得到可证的结果。巴斯夫致力于提供客户以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来面对复杂的排放控制问题。巴斯夫坚持不断地研发新技术来满足越来越严苛的排放要求,以帮助客户更为成功。

技术介绍:
巴斯夫数千种高效能低维护要求的环境催化剂正在全球广泛使用,帮助在发电,加工和其他设备的产业领军者控制废气排放。巴斯夫的解决方案包括移除一氧化碳的一氧化碳氧化催化剂(CO催化剂),移除挥发性有机物的挥发性有机物催化剂(VOC氧化催化剂),移除NOx的选择性催化还原催化剂(SCR催化剂)以及移除氨的氨分解催化剂。
巴斯夫是发电产业所用氧化催化剂的重要供应商。巴斯夫服务于发电产业超过20年,有超过700台正在运营或在建的设备。巴斯夫客户均重视公司的丰富经验及其作为发电产业氧化催化解决方案的重要供应商的专业技术。
巴斯夫的经验包含了真正的从制造、模型到涡轮构造的每一环节。我们R&D设备和项目工程的员工的专业都保证发掘出为新设备或为已存在设备所替换催化剂的最优化性能。
巴斯夫所供应的几乎所有的发电氧化催化剂都正在接受实际运营考验。超过300个单元都已运营6~10年,超过200台已经大于10年。行业里没有其他任何一家规模能和巴斯夫发电产业氧化催化剂这样的持久性或者安装数量来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