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calgon-carbon-corp-logo

尔冈炭素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企业。我们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去除水和空气中的污染物,旨在保护人类的健康和环境。作为专业领先的活性炭制造商,并同时拥有紫外线消毒、氧化和离子交换等广泛的技术实力,卡尔冈炭素公司可提供为饮用水处理,废水处理,污染减排,以及各种工业和商业生产流程工艺的净化解决方案。卡尔冈炭素公司在地下水处理和土壤整治工程中工作超过四十余年,在这两个领域了里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专长。我们的技术团队可以提供可行性研究,通过评估治理目标,和开展小试、中试,预测最有效的系统设计,和活性炭使用率。我们拥有全套的预先设计、预装活性炭的移动式吸附设备,可在最少时间内投入使用 – 安装、启动时间可缩短到30分钟。饱和的废炭可以返回卡尔冈炭素苏州公司的活性炭再生基地,进行再生和回用,这将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降低成本,保护自然资源。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创新优质的酸性环境除汞碳添加剂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化学工艺、气质处理、水处理、生化试剂等众多相关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酸性环境除汞碳添加剂
FLUEPAC®ST和STF是第五个在美国拿到专利的FLUEPAC®产品线创新产品,能够在酸性(如SO32-)环境中高效除汞。在成功使燃煤电厂满足美国环境保护局的汞与空气有毒物质(MATS)的标准的前提下,它比其他市售的烟气吸附剂节省了50%至70%的活性炭。这一项独特的碳添加剂不仅能够减少酸对于烟气处理 的有害性,而且不会对其它吸附剂产生负面的影响。结合超细吸附剂颗粒,该技术大大提高了使用ST的产品线的效益。
技术优势:
·持续不变的低泡沫指数
·大量的高能量吸收孔
·拥有良好传输性能的孔结构
·完全液化煤质活性炭
·对多种污染物均有高吸附能力
·废水中的汞含量可以减少至少95%
·应用快速吸附动力学原理减少物质接触时间
·产品具有较高的耐火温度,使用温度范围较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