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sensorcomm

美国森瑟卡姆SentroComm为交通、能源等领域提供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以打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SentroComm的技术和产品已在全球四大洲进行成功运用,并获得气候变化大奖。SentroComm提取、分析和转换独特的数据为实时可操作的信息,从而提高效率。

Wi-NOx™ 是 SensorComm 的基于物联网的氮氧化物实时排放监测系统,安装在排气管上,可实时捕捉车辆的污染足迹并提供运营效率(节省燃料、减少排放和延长资产寿命)。Wi-NOx™ 提供燃料、温室气体和空气质量诊断/情报,用于验证和量化当前建模工作(例如空气质量),使政府、城市和交通当局能够加速规划和基础设施转换。SentroComm也提供用于天然气基础设施的排放传感系统等。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