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elite power solutions

美国精英动力Elite Power Solutions (EPS) 是一家电池管理系统技术公司。自 2008 年以来,EPS 一直专注于开发专有电池管理技术 (BMS) 和集成锂离子电池系统。我们的 BMS 设计只需要一根用于锂离子电池组的小型线束,并支持多达数百个大型锂离子电池单元。这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简单性和系统可靠性(与典型 BMS 设计中的数百条单独的电线连接到所有电池单元相比)。我们的 BMS 系统测量每个电池单元的温度数据,从而显着增强锂离子电池系统的安全保护。除了典型 BMS 系统提供的标准安全功能外,我们最新的 BMS 还包括用于调峰、车队管理、WiFi 连接、云数据存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的时间窗口管理功能。为了满足 OEM 合作伙伴的独特要求,我们的工程团队可以为特定应用开发定制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我们的集成电池系统的应用包括多用途卡车、冷藏车、边境巡逻车、警车、高尔夫球车、房车、叉车、应急车辆、自主机器人、自主材料运输车等。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