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国源净环境技术公司成立于2007年,已经发展出突破性的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藻类和其他水使用密集型行业的水净化技术。有别于其它技术,本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电水分离过程,无需使用化学品,就能从大量的水中,有效和快速地清除难溶性无机和有机的材料。在石油和天然气方面,源净环境技术公司正在循环再用生产水和压裂水,减少对环境的伤害和减低成本。为了新兴的海藻产业,源净致力于实现大规模的收成。同时在水产业中,源净通过极大地减少有毒的氨和细菌,推动提高产量和使海产类健康化。在全球淡水短缺情况下,源净提供更低成本和更清洁的解决方法。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独特的电场油水分离技术,可应用于油、气等相关行业的水再生与循环利用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C-FRTM PRIME电场方法油水分离技术
根据源净环境技术公司的的电场方法油水分离专利技术(EWS)设计的C-FRTM PRIME水处理系统可以高效的去除工业水(包括采出水和压裂法回流水)中的有机物,包括原油、悬浮物和细菌。
C-FRTM PRIME水处理系统已经达到每天连续、低能耗并不采用化学方法处理1000桶污水的水平。大型的可每天处理10000万桶的系统也已经可以出售。该技术电场方法油水分离技术是连续的、无化学物质且低能耗的技术。经证实应用该技术水处理过程的特殊能耗为5.1 千瓦时/千加仑,并具有以下处理效率及特点:
·浊度去除率高达99.7%
·总石油烃去除率高达99%
·总悬浮物去除率高达99%
·不使用化学物质即可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