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国爱克赛吉科技公司提供先进的膜和电化学分离技术,可用于高价值材料的回收和水的再利用。爱克赛吉技术应用各种膜和电化学原理来解决广泛的工业问题。我们的高端膜系统包括ECEL®和POx®。公司还提供传统膜技术,如先进的(低压)超滤(UF)技术。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先进出众的膜和电化学分离技术,广泛适用于工业、水处理、水循环再利用等环境保护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1. ECEL®水循环再利用技术平台
ECEL技术是基于先进的去电离子(AEDI)技术,ECEL通过离子交换膜, 离子交换树脂和直流电势去除水中的可电离物质。AEDI在一个模块中同时提供了两项技术:电渗析和离子交换。离子交换膜将离子交换混床从电极中分离。离子交换树脂可以去除工艺用水中的离子物质。由直流整流器提供能量的电极材质可实现离子交换树脂的电再生。
ECEL的来料废水回收率为90%, 可以以传统水净化技术成本的1/3,去除99%的杂质。

2. POx®工业用酸回收平台技术平台
POx®基于最先进的扩散透析技术, 该技术利用离子交换膜来回收工业废酸。单层或多层离子交换膜被安装在板状和框架结构的支撑物上。爱克赛吉正在申请中的专利,“整体”式膜垫片创造的间隔,为最佳扩散效果提供了合适的膜细胞间距。相对流动的废酸和去离子水,在膜细胞内交替通过。游离酸从废酸流向离子水流。这(渗出液)便是可以重复利用的再生酸。废酸中的金属被阻挡,并作为透析液从而形成一条废弃物流,用于金属回收或其他处理。
该技术不适合处理浓度高于40%的酸。在某些情况下,鉴于金属复合物(如氯化锌)的成分,酸和金属离子不可能被分离。此外,该技术不适合处理温度在130ºF(40ºC)以上的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