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biogr

美国生物-有机催化公司的生物有机催化剂技术是基于独特专利的广谱催化技术。目前,我公司拥有自己的生产线专门生产公司的专利产品。公司致力于为化工行业建立全新的平台技术。这种高强度的生物催化剂可以在高浓度的液体环境中发挥良好的效果。其原理是增强水和有机废物之间的联系,使得整个生命周期增强。该催化剂经过美国环境署检测,被确定为无污染的化学产品,可以排入公共水域中。该产品获得了包括Frost和Sullivan在内的多种国际产品创新奖。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催化剂行业的领先供应商,为全世界的水处理系统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得整个水域更加清洁,维护生态系统的稳定和健康。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美国生物-有机催化公司所开发的革命性的生物催化剂技术,可运用于生物-催化土壤调节和营养元素优化等农业领域,亦可应用于污水处理的厌氧消化过程,还可应用于各种烃类化合物降解的环境修复。更重要的是,这类生物催化技术还可以在根本上解决化工领域中涉及生物工艺中的污染物处理问题。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公司所开发的BOCs(生物催化复合物)生物催化技术,可向消费者提供开创性的催化剂产品。这种催化剂能解开内部的螺旋结构。催化剂本身不含有任何有毒的细菌和微生物,并可完全降解。BOCs催化技术提取自植物和矿物质,经过浓缩合成。它在废液发酵时产生强大的催化作用,在液体中产生细密的微气泡充当高速化学和生物反应的平台。这种天然的装置使得反应转化率得到大幅度提升。BOCs催化技术的工作机制是由于两个疏水和亲水的分子相遇。这项技术获得两亲性专利。分子在运作时附着在不同的介质上,包括:细菌,有机废物,氧气,污浊气体,腐烂的有机物的副产品(硫醚,胺,硫醇,粪臭素和其他污染物)

气体在反应过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BOCs催化技术产生较强的机制使气体可以顺利的穿过膜屏障,从而提高生物处理的生命力和繁殖力。当有机污染物的酶断裂后,可以产生更容易消化的组件。这些组件被微生物当做食物来源。而充足的气体是这个反应的关键。BOCs催化技术的气体输送能力使得这个反应能够更加顺利的完全,从而有效的降解有机污染物中的成分,特别针对于一种称为脂肪、油和润滑脂的不容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