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allcell

塞尔技术公司为便携、固定和移动设备设计并制造锂离子电池组。公司的专利PCC热管理技术可生产结构紧凑、轻重量且持久的电池。奥塞尔的热管理技术利用相变材料(PCM)包围每个锂离子电池单元,吸收、传导并传递热量,以显著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防止火灾或损坏电池。奥塞尔技术公司的PCC热管理技术主要应用于电网储存、汽车、电信、公用事业、制造业、交通运输等领域。

技术介绍:
奥塞尔使用相变材料——通常是蜡结合石墨制造具具有如下特征的负荷材料:具有有无移动部件、不需要能量驱动操作,并且提供有效保护以防止发热。电池组中的锂离子电池单元被放置在与PCC直接接触的地方。电池组受热后,石墨作为热导体,将热量均匀地分布在整个电池组内,避免热点并确保温度均匀。一旦温度达到PCC的熔点,所有额外的热能被熔化过程吸收而不是继续提高温度。以这种方式,PCC的熔点是直到所有PCC熔融时PCC设置的不能超过的温度上限。即使在极高温度下,当PCC“融化”时,复合材料本身依然稳固,并且没有任何溢出。通过选择不同的原材料,设计时根据每个产品的锂离子化学性质和工作周期,AllCell可以控制每个电池组的最高温度,以保证最佳的性能和延长的周期寿命。

另外,纳科电池组由基本型高品质元件制作,保证了低成本的同时提供优异的性能。每个纳科电池都由奥塞尔专有的PCC热管理材料保护,优化了周期寿命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