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starfire energy

美国星火能源专注于开发合成 100% 绿色氨和氢的专利技术。该技术能直接使用风能、太阳能和水力等可再生能源的工艺制造绿色氨。由于氨已成为一种更普遍的氢气传输机制,星火能源开发了互补技术,可在使用点或区域仓库将氨有效地裂解为氢气。绿色氨和氢共同代表了全球经济大范围脱碳的最重要和最直接的途径之一。星火能源的模块化绿色氨系统与传统技术不同,可适应由风能、太阳能和水力等间歇性能源直接供电,技术流程可以缩减到零容量系数,允许合成 100% 的绿色氨。该公司还通过开发将 NH3 转化为氮气和氢气的 NH3“裂解”系统来解决 NH3 燃料的使用问题。这可用于制造在各种设备中燃烧良好的NH3 + H2 混合物,也可与其他设备一起用于制造低成本、高纯度、高压的氢气燃料电池汽车。

如有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