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brand-primus

2013年1月起,博智风力发电很高兴地宣布收购西南风电的AIR风力发电机组产品线。博智工厂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外,我们对于我们的产品在美国生产和开发引以为豪。我们的理念将持续专注于倾听客户的声音,相互调整我们的目标。我们期待着为我们的分销商和经销商以及新的业界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一流产品和服务。博智风电将继续提供A30 、A40和AB微风系列12 、24和48伏的全球品牌配置产品及其组合。我们也将为以下微风用法应用的提升提供技术支持:如电信设备监控、SCADA设备(能源供应)、安全监控系统和铁路道口设备(很好地适应并连接于现有太阳能光伏发电混合系统)。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先进的风力涡轮机混合方案技术,主要应用于航海业及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等相关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风力涡轮机—混合方案

在大多数情况下,太阳能被用作离网应用的发电介质。在博智风力发电,我们主张风能与太阳能系统结合以减少系统冗余,从而更均匀地发电,以及降低放电程度。博智的A系列产品可作为近乎所有应用太阳能离网发电系统的合适补充。建议根据以下三个变量条件的不同,风能表现可占总发电能力的表现范围的10%~50%:

1. 风资源:在太阳能占发电量的50%以上时,风资源分析应该集中于太阳能援助,这种情况适用于冬季的几个月份,也就是风力出于其高峰期的时候。美国大部分地区有足够的冬季风,以支持大多数离网电力需求。

2. 太阳能资源:在无云的区域,且小于35度纬度的位置,如亚利桑那州,风将占有较小的总发电量的百分比(通常在10%~20%)——因为在这些区域冬季的太阳能可用性很高。一些其他的区域例如五大湖地区、加拿大局部,这些区域冬季较短,或冬季时阴天较多,如此一来这些区域的离网系统应具配备有更大的风容量(一般在20% ~50%)。

3. 负载具体细节:若需满足在冬季和夜间所必需的能源负荷,发电系统应当配有更高比例的风能发电组件。一个典型的例子是混合照明,在冬季的夜晚能源负荷需求增大(由于冬季的夜晚较长),并且能源负载需求仅在夜间产生(白天不需照明)。此时由于没有日光无法利用太阳能而仅能利用风力发电满足能源的需求。

作为我们的最新系列产品,新一代A40和AB微风系列是我们力荐的风力涡轮机产品(规格有12V,24V和48V)。A30系列(原名A X土地系列)和A X海洋系列也在对外销售,A40和AB微风系列可以在最常见的风速条件下为客户提高更高的电力生产效率,同时可在近乎全球范围的位置最大限度地将安培小时单位的能源输入到储能装置当中。各装置持有5年的保修期进行对外销售。

博智风力涡轮机混合方案的技术特点是:

① 基于电池应用的能源要求
根据不同的能源需求,可灵活地通过增加风能或太阳能的比重实现混合解决方案,实施过程简单灵活,可按阶段进行。评估现有和预期的功率要求应事先进行审查,并考虑到以下因素:

– 负荷(设备能量消耗)照明、制冷和小家电品种
– 能耗高峰:时间、峰值和频率
– 平均能耗:通常是在使用或待机状态的持续负荷
– 最低能耗:所有时间下持续运行的荷载
– 交流电或直流电的需求(即可能需要附加的辅助组件)
– 可用性要求——系统备份或补充

② 风力发电机/ PV(光伏发电系统)的位置:风能和光伏发电的预期发电结果非常依赖于其所安装的位置、一年当中所处的时节以及天气等因素。为设计最佳的解决方案,还有以下细节因素需进行评定:

– 安装位置及周边地区和结构的描述
– 当地的风力和天气条件/当地的相似光照条件
– 其他天气条件审查:平均降雨量、云概率、雪量、光度。

博智风力涡轮机混合方案的技术优势是:

– 简单、经济、可靠的动力
– 可轻松与光伏发电集成
– 冬季可产生最大输出功率( PV减少时)
– 夜间电力生产
– 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自1995年以来已安装超过15万台
– 同时包括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系统意味着比仅含有风能或太阳能单一发电渠道的装置对自带电池的需求更小。
– 混合型解决方案风力/光伏能向系统提供稳定的电量,并使系统的放电量不低于系统推荐的最低50%电量,这使得混合型解决方案能能够延长电池组的寿命。
– 混合型解决方案风力/光伏能保证全年供电和供电的一致性。

我们侧重于了解现有最易利用的自然资源、以及这些资源可利用的时段(冬季/夏季、白天/夜晚)。这将使被装配的系统最大限度地提高并优化能源供应,长期投入使用并根据时段和外界环境的不同使系统的各组成部分各司其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