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solargaps

自2015 年以来,索乐盖普思SolarGaps一直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免费使用能源。我们正在开创一种能源分配方法,为未来的办公室、家庭和城市提供动力。通过探索创新概念和采用新技术,我们可以帮助每个城市更接近其净零目标。我们的愿景是有一天,家庭将不再连接到电网,而是电网将连接到家庭。

索乐盖普思百叶窗是第一款自动跟踪太阳并利用其能量发电同时保持公寓或办公室凉爽的百叶窗。我们的百叶窗安装在建筑物的外部,不仅可以降低您的电费,还可以提供主动遮阳,以减少空调的使用,从而减少您的碳足迹。索乐盖普思系统由通过耐用钢缆或刚性导轨连接的太阳能电池板组成,以确保即使在强风时也能牢固连接。这些外立面百叶窗完全缩回,外观干净,并受到流浆箱的保护。提供的电线长度对应于窗户高度加上额外的一米半。该系统通过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逆变器连接到电网。反过来,这意味着从您的电力供应商处使用的能源量将因百叶窗产生的电量而减少。 索乐盖普思百叶窗的工作温度范围为 -20°C 至 60°C(相对湿度为 20%)和 -10°C 至 40°C(相对湿度为 80%)。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百叶窗会完全收回。坚固的金属百叶窗将保护住户的公寓免受盗窃,而移动应用程序帐户保护使这些智能百叶窗免于被盗。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