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iglass2

美国智能玻璃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它是从业于电控百叶窗的开发商,制造商和销售商,该产品为智能设备,无生态系统影响,并在行业标准控制协议下使用。 智能玻璃技术公司是美国附件能源评级委员会(AERC)和国家开窗评级委员会的成员(NFRC)。

智能玻璃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开发、制造和销售其电控(可调光、可着色)智能窗户,这些窗户是作为“智能家电”生产的 – 易于兼容并可安装于大多数主要的“智能家居”、“智能办公室”,以及市场上已有的物联网自动化和控制系统。智能玻璃窗口是电致变色的,这意味着窗口的色调和透明度通过施加小电流来控制;智能玻璃窗户采用独特的灰色/中性/黑色,从战略市场上与其任何已知的产品竞争对手区别开来。

智能玻璃最初开发了“二级玻璃单元(SGU)”,它是大多数住宅,办公室和工业/商业建筑的现有窗框的改装插件。智能玻璃产品开发路线图上的下一个类别是“绝缘玻璃单元(IGU)”,它们是改装替代品或具有智能玻璃智能窗口功能的新建筑主窗户。智能玻璃的第三个产品类别 – 柔性玻璃单元(FGU) – 一种柔性薄层(电致变色薄膜),既可以作为改造安装,也可以作为新的结构安装,具有灵活性、重量轻、适合的额外优势曲面,无缝优雅的外观,易于安装。智能玻璃控件设计为即插即用的“智能设备”接口;与控制系统无关并且与大多数已建立的楼宇控制系统兼容,包括Lutron,Control4,Alexa,Google Home等等。

智能玻璃技术的数字百叶窗通过减少眩光,眼睛疲劳和不均匀照明为建筑物居住者提供舒适感。 数字百叶窗还有助于降低能源费用,使暖通空调(HVAC)系统费用减少高达20%,可以改装到现有窗户,提供紫外和红外保护,可以着色任何颜色,并且在目前市场上比类似产品成本要低得多。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