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国莱克雷姆公司是一个具有突破性技术的公司,致力于转换废旧轮胎管理。公司已做好准备投入新的绿色经济环节 -——一个促进关键性实质性环境与公众健康益处的环节,以及交付有吸引力的经济回报给投资者。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突破创新的轮胎高温分解技术,可应用于汽车工业、化学工程、食品加工业、矿业与冶金等相关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莱克雷姆专利技术中的核心部分就是高温分解,一个在无氧环境下将碳水物质分解至更小结构物质的热处理。莱克雷姆的加工应用了废旧轮胎的橡胶,一种量大却有着严重环境和健康影响的给料。我们的技术现在正在我们位于俄勒冈州博德曼的商业规模制造设备里运行。

莱克雷姆认识到日益生长的废旧轮胎数量带来了严重的环境和公众健康挑战。每一个莱克雷姆设备都可以从废物流种转移将近二百万轮胎。此外,莱克雷姆的流程制造了最小化的废物和空气污染。莱克雷姆的技术允许精准的温度控制,以及无燃烧的过程,造成高质量的回收炭黑,在竞争中处于领先。

轮胎高温分解的技术特点是:

在轮胎高温分解中,橡胶混合物的化学键断裂,橡胶暂时性的被转化为一个高温碳水化合气体,因此从轮胎中释放出循环的碳黑。这一气化橡胶流接着被冷却并压缩成油气流。莱克雷姆的高温分解过程目前制造出两个主要产物:回收炭黑(rCB)和轮胎热解衍生油。莱克雷姆是目前北美唯一一家制造商业数量级的rCB公司。目前的应用包括橡胶和塑料产品。我们的产品是颗粒状的,满足客户需求的多种包装选择。

– 莱克雷姆的rCB并不是填料,但可以被用做传统炭黑品级的添加剂或替代品,增强混合物配方和节省成本。
– 莱克雷姆的rCB环境友好,并可以帮助客户满足可持续性计划。通过使用用后轮胎作为给料,我们从垃圾填埋或有害燃烧中转移出材料。此外,我们的流程只有传统炭黑制造生态足迹的百分之六十。

莱克雷姆的流程制造了轮胎衍生油这一副产品。这种油是高芳烃碳水液体,能量密度比柴油稍高。它目前被作为混合料售给工业锅炉燃料市场,最终消费市场包括水泥窑、造纸厂和沥青厂。其他应用市场包括精炼和石油化工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