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miterro

美国米图若Mi Terro 是一家合成生物材料公司,生产由植物性农业废料制成的家用可堆肥塑料替代生物材料。Mi Terro 使用一系列生物聚合物和天然纤维,旨在最大限度地利用侧流、第二代(非食品原料)和经过认证的生物质。我们不会像其他公司那样将农业废弃物变成饮料或零食。相反,我们在低价值废物中重新设计蛋白质化合物,替换一次性塑料和纸质材料,同时为世界各地的农民提供额外收入。

与目前基于植物多糖(如纤维素和藻类)的微塑料替代品不同,Mi Terro 的植物蛋白材料的性能不依赖于化学交联。这使它们能够在自然环境中快速而完全地分解。我们的专有技术将农业废弃物重新设计为塑料替代生物材料。我们的生物材料是单层的,在试点水平上比其他生物基和化石基原料便宜 20-40%,可家庭堆肥、海洋可降解、可热封、出色的水和氧气阻隔性、低厚度和潜在可食用性。我们的技术不仅可以应用于柔性和刚性包装,还可以用作宠物食品的原料。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