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WeCha 2

美国Eco Global Solutions, Inc., (EGS) 的成立原则是,优质产品和强大的技术专长是实现我们的使命所必需的。我们的企业具有前瞻性思维,在全球范围内专注于开创性的实践,以节省能源和减少排放。

EGS 还开发了油基和水基钻井液添加剂,旨在提高全球钻井应用的钻井液性能。主要好处是在极端压力和温度下的钻井作业期间节省能源,以及提高效率和降低总体成本。我们的燃料补充剂包括 EGS BOOST 和 EGS BOOST R-3000,旨在节省燃料并减轻使用汽油、柴油和重质燃料运行的内燃机的有害排放水平。这两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海洋、工业制造、建筑、农业等领域。EGS 开发了水性 (EGS DFL-A) 和非水性 (EGS DFL-NA) 增强剂,以改善传统、内陆和海上钻井作业的钻井液性能,包括页岩油气的定向和水平钻井。 EGS DFL 的配方允许在极端压力和温度 (HPHT) 条件下进行钻井,并且能够通过降低扭矩和阻力以及减少套管和钻柱磨损来保持高钻井液润滑性。

性能特点:减少高达 85% 的钻孔摩擦, 减少高达 80% 的扭矩和阻力, 减少高达 65% 的 ECD, 将立管压力降低多达 50%, 提高 ROP 高达 300%, 无毒无害。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