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2007年,通过授权使用1)柴油机微粒过滤器(DPF)以减少有毒颗粒物(PM);2)废气再循环 (EGR)或尿素SCR (2010年氮氧化物规范)过程以减少有害气体NOx(一期或2007 PM-NOx引擎规范),美国最终在新(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卡车上实现清洁柴油机排放。 由于美国授权使用贵重金属涂覆的DPF类型,重型柴油发动机的操作员正经历DPF背压消耗更多燃料的问题。这违背了美国总统二期燃油效率的规定,而按规定需要在2027年前实现进一步1700亿美元的节油。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的GP(绿色动力)技术可满足国家面临的这一挑战,同时降低PM-NOx排放并提高燃油效率。由于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的GP技术已在美国的柴油清洁化实现商业化, 预计到2027年,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的专利费收入可达17.5亿美元。在过去,由于缺少DPF技术,通用汽车的柴油发动机汽车项目未能成功。朱利亚斯雷姆博士通过进一步研发完善了DPF技术。

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已收到来自洛杉矶港150万美元的配套赠款,以实现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将技术应用于船用发动机的商业化。近日,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成功建成了世界上第一个用于大型船用发动机的GP系统。由于2016年新海洋排放法规的启用,船舶市场需求将呈指数型迅速增长。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已经与以密歇根州为基地的电子控制器供应商和几个分包商或加工厂形成合作伙伴,组装其DPF-HEGR系统来改造目前使用的1000万辆卡车。这种市场潜力是直接并且巨大的,可达数十亿美元。

项目经验:

– 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收到了来自洛杉矶港(POLA)的资金,以展示其应用于船舶大型柴油发动机的GP DPF-HEGR 并将其商业化。

– 在POLA的财政赞助下,经4年研发工作后,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已成功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台发动机改装系统,并将在远洋轮船上进行测试。

– GP DPF-HEGR系统在卡车和远洋轮船上性能相当。

– 在劳氏认证(Llyod Register)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验证排放性能后,用于船用发动机的GP DPF-HEGR将尽快销往欧洲 。

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计划从2016年起销售GP消声器和GP油型催化剂(OBC),用以改造美国的旧卡车。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高效清洁的GP消声器系统,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运输业、公用事业等相关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GP消声器系统

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IMET)设计、开发、生产在柴油发动机上使用的先进排放控制设备。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的GP消声器和GP油型催化剂(OBC)并称为GP消声器系统,通过减少发动机摩擦,并回收消音器废热,节省燃料。该GP油型催化剂(OBC)可减少发动机摩擦,延长其使用寿命。它还可再生DPF以有效降低燃油处罚。最近,CARB在批准改装美国远洋船舶的柴油机时使用了GP油型催化剂。

GP消声器系统的技术特点有:

– 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非常适合用于汽车、卡车、轮船和火车。
– 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从消声器的热废气回收能量。汽车和卡车发动机由于消声器余热和发动机摩擦损失,燃料能源浪费高达40.5%。
– 消声器技术:应用水作为补充燃料,简单方便,无其它如水注入和水/燃料乳液技术等水涂布方法带来的不良影响。
– GP消声器技术:通过不形成NOx的低温燃烧过程提高燃烧效率。

– 提高15%燃油经济性(实际测试卡车的MPG)
– 减少51.4%氮氧化物
– 减少89.2%颗粒物
– 延长发动机寿命

GP消声器系统的主要应用是:

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的GP消声器和GP油型催化剂(OBC)并称为GP消声器系统。其通过减少发动机摩擦,并回收消音器废热节省燃料。该GP油型催化剂(OBC)可减少发动机摩擦,延长其使用寿命。

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是为远洋船舶减少PM和NOx排放屡获殊荣的技术。国际金属与能源技术公司已开发并生产了世界上第一个低成本的船用发动机排放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