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Logo_PureBlk

安飞公司2016年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成立,是全球电动航空业的顶级领先创新企业。自成立以来,Ampaire 已获得 10 多个国际认可的科技大奖,最新的奖项包括2021爱迪生航空航天飞行技术金奖,2020全球气候创新大奖的未来交通大奖以及2019年全球清洁技术大奖评选中从14000家优秀候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等等。Ampaire旨在打造全球化的企业模式,已在欧洲建立分公司,并计划在亚洲建立工厂。

在全球气候变化的危机下,电力为航空运输提供了一个更清洁、更实惠的未来。 Ampaire 今天正在开发和飞行混合动力飞机,这将引领整个行业走向全电动的未来。电动航空还处于起步阶段,与汽车行业一样,它需要独创性和实验才能蓬勃发展。 Ampaire正在将包括塞斯纳 Grand Caravan 在内的现有客机升级为混合动力,这是利用现有技术使商业电动旅行成为现实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在此基础上,Ampaire将提供升级的全新混合动力和全电动飞机,并从小飞机扩展到大型支线飞机。Ampaire 于 2019 年试飞了第一个混合动力测试平台(The Electric EEL),同时使用电动和传统动力系统。Ampaire与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以零排放或低排放技术取代传统发动机。通过将创新技术与经过验证的机身设计相结合,为客户降低风险并最大化收益。

Ampaire正在利用电动 EEL 开发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并将其应用于第一个商业产品,即混合电动九座 Eco Caravan 支线飞机,该飞机展示节省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时,排放量最多可减少 70%,减排量可高达 100%, 可被称为世界上目前最清洁和最环境友好的飞机。自 2019 年 Electric EEL 技术试验台飞机首飞以来,Ampaire 已创下多项行业的世界第一。Ampaire拥有多个混动动力总成专利产品,并具备多款机型的电动化改装能力。2019年成功首飞了世界第一架六座混合动力飞机。该飞机基于塞斯纳337飞机进行油电混动改装,实现100%无故障飞行,是目前全球完成首飞的最大混合动力飞机。作为全球电动航空领域的头部创新企业,安飞公司与世界最大通用航空主机厂——德事隆航空已经建立了独家合作,基于通航最受欢迎的九座塞斯纳208飞机,共同开发混合动力版本。混动208计划2022年底首飞,2024年完成取证,并推向市场。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