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国迈特罗技术公司从事于软件分析,公司专注于新技术与智慧城市的整合。我们将监测系统和交通分析软件安插到公共交通覆盖的区域,提高系统的智能监测水平,并且将数据及时与网络相连。这种高效率的数据收集和处理水平,有效地减少了人们出行的拥挤问题,进而减轻了城市拥堵。在过去,由于数据的不准确和不及时,城市数据化只能是纸上谈兵。迈特罗技术公司为了克服这个技术难题,在不同的区域采集了多种类型的数据,并在不同行业中实施应用。在企业初期,我们主要是在三个方面进行应用:优化车流、互联汽车以及移动广告。

随着全世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迈特罗技术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成为了ProspectSV.org和AT&T 铸造/亚特兰大的会员。此后连续获得包括以下多个奖项在内的诸多大奖:

– Hypepotamus最具颠覆性的初创公司16强:入围(2014年9月)
– 诺基亚硅谷开放式创新挑战赛:冠军(2014年8月)
– 贝克多纳尔森南部地区杰出评选(2014年5月)
– 被佐治亚科技协会评选为佐治亚州创新企业40强(2013年)
– 加拿大ITS年度创新产品(2012)

迈特罗技术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每天迈特罗技术在12个城市通过45个摄像头追踪370万辆汽车。我们的ITLS技术产品可以准确地记录交通的数量、速度和流量数据,并且实时洞察路口和通道的状况。高效的数据自控减少了人们通勤时间,同时也提高了个人和公司的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从更长远的角度看,也提高了生活质量、社会经济水平、生态环境和人类的健康状况。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先进的车联网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信息服务、物流以及运输业等相关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迈特罗ITLS核心技术

迈特罗技术为客户提供新一代交通信息,是基于用户订阅的循环收益商业模式。迈特罗ITLS核心技术的强大优势在于可以直接获取政府的基础建设数据,并利用现有的摄像头生成传感数据。通过收集到的数据,我们建立了一个实时的虚拟交点,其轨道精确度达到95%以上。这种软件技术可以应用于任何一种类型的摄像头。传感器的数据(如磁回路、无线车辆检测、其他厂商的相机数据、蓝牙读数、探测交通数据和WiFi数据)被送入迈特罗交通视觉中心(MTN-TVC),再在中心被分析、衡量和评估交通流量、车辆数、行人、自行车交通计数、分类车辆的大小、错路驾驶等,为人和机器提供准确的实时信息。

迈特罗ITLS核心技术和迈特罗交通视觉中心生成的交通数据最终销售给公共机构、企业和个人。这些强大的数据基础能够使消费者获得即时的交通数据,进而快速的做出决策。近两年来,迈特罗技术和政府合作,在加州硅谷部署了超过100个迈特罗ITLS核心技术用于分析5条高速公路,超过300万车辆的交通数据。

迈特罗ITLS核心技术的技术优势是:

– 缓解拥堵:在叉路口、主干道、匝道和高速公路利用数据管理同步实时信号
– 生成准确、实时的车道车辆数量、速度和状态。并将数据传到交通控制中心
– 互联的车辆实现实时的可操作智能交通
– 集成了现有的视频技术,极大地提高了效益,减少了成本
– 通过提高应急反应时间,降低次生事故
– 提供动态信息、手机应用程序和互联车辆的信息
– 自动生成“一键屏幕”,减少眼睛在屏幕上的停留时间,同时提高对新鲜事的关注度
– 减少拥堵,降低温室气体对环境的影响
– 减少交通时间,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