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沙特工程公司为拥有位于充满阳光的加州安大略的全球DPF公司总部而自豪。全球DPF公司产品开发、设计、工程、测试、组装和质量控制测试都是在安大略完成的。博沙特的全球DPF公司柴油颗粒物过滤器技术是经加州空气资源署认证的高效技术.博沙特工程公司对全球DPF公司产品有很高的标准要求。为达到严格的设计和最优的性能,博沙特自始至终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和最精密的生产过程。这是全球DPF公司使用耐用、强韧的不锈钢和金属网过滤器制造的原因,一切都是为了持续提供快速再清洗。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精密高效的柴油颗粒物过滤器,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土木工程、建造业、设施服务、运输业、公用事业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柴油颗粒物过滤器

全球DPF公司是一种主动型金属网衬底的、加州空气资源署认证3+级柴油颗粒物过滤器,可以减少至少85%颗粒物排放。柴油过滤器是一种和车内的催化剂转化器设备同样原理的设备。它困住柴油尾气中包含的颗粒物,防止其排入空气。全球DPF公司可以容忍各种质量的柴油燃料,不会对市场中的低质量燃料和污染物有反应。引擎运行中,多余的颗粒物被困在金属网衬底部分。为了清除困住的颗粒物,过滤器必须再清洗。再清洗全球DPF公司柴油颗粒物过滤器十分简单,只要把车放到空挡,按下按钮。燃料注入燃炉部分,以制造热量。热量导致颗粒物安全地点燃和燃烧完。内部金属网衬底允许快速加热和冷却,于是再清洗过程在10分钟或不到的时间内完成。

产品特点:

– 加州空气资源署认证公路柴油引擎3+等级,减少85%以上颗粒物
– 非插入式技术,对卡车排气无温度要求,能在含硫量很高的燃料下成功操作,随时 随地在5到10分钟以内提供操作性再清除,为车队提供大量运行时间。
– 不需数据巡回检测
– 独家专利金属网过滤技术和衬底热量保护器(STP)提供先进的持久性。如果过滤 器被机油或冷冻剂污染,可直接清洗无需更换。
– 忠实客户称全球DPF公司为“从摇篮到坟墓”的改装方案,因为全球DPF公司的出众持久性使得全球DPF公司车队拥有者再无需在淘汰卡车前为其改装新过滤器。
– 全球DPF公司生产商博沙特工程公司为车队改装的终端用户提供支持。产品支持 服务受到极大认可,可以转移和复制到国际市场上的成功改装项目中去。博沙特为安装了全球DPF公司产品的美国客户提供长期服务,并且实时支持,因此带 来更多“运行时间”。

产品优势:

– 加州空气资源署官方认证技术
– 非插入式技术
– 能够成功用于高硫燃料品质
– 对卡车废气没有温度要求
– 5-10分钟内操作器即可清除后重启
– 无需装备数据检测
– 优越的持久性,独家专利金属网过滤技术
– 独家专利沉底热度保护器 (SubTP)
– 持久性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