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cenntro-motor-86129070

特罗汽车公司设计生产大量的电动商用车和乘用车。总部设立在美国,亦在法国开展业务。公司立志成为200+MPGE(英里每加仑汽油当量)高效汽车生产商中的行业领导者。森特罗汽车公司的产品包括多功能希来客和康比零排放汽车。公司产品为零排放轻便电动商用车,提供后期维修、运输等服务。这类车辆可以在任意场合使用,例如公园、仓库、养殖场、景区、校园、工业设施和机场。

森特罗汽车公司致力于开发有个性的汽车,开创具有自身设计感的高性能高效率电动车。通过与行业精英的的组合,森特罗汽车公司大幅提高了车辆的功能性、舒适性、安全性和经济性。在确保用户体验的同时,保证产品的环境友好值。森特罗汽车公司将公司的价值观渗透到了设计中,力求创造出轻量级低耗车辆。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高效能电动商用车和乘用车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希来客电动车: 全电动紧凑型效用卡车

希来客电动车有别于其他产品的重要因素是在于经济实惠,功能多样,因为弥补了市场的重要空白,以不同的价格应对不同类型的客户,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希来客可以支持本地交付需求。希来客电动车的内部宽敞的运输空间可以装载最多九个小型设备。森特罗汽车公司的生产厂位于斯巴达克,内华达州和法国里昂。

希来客电动车的特点是:

希来客被认为是业内领先产品,可以同时满足多样苛刻的需求。操作简单,导航快捷,是城市交通的首选。希来客技术可以保证低耗能,降低维护成本。车辆不需要特别昂贵的充电辅助设备,一般的充电装置就能满足要求。除此以外,希来客的辅助配置也能轻松获得,无需高成本的后期投入。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可以向中心提供车辆和电池性能的及时信息,保证广大使用者的驾驶安全。

希来客电动车的优势有:

– 高达1400磅有效载荷
– 每次充电可行驶高达200英里
– 最高时速50mph
– 坚固的底盘和驾驶室
– 无噪音
– 减少燃料使用,高能效
– 投入成本低
– 零排放

希来客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大范围的灵活性和设计感。产品的多用性和轻便的设计,提供了超强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