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amp

美国AMP 总部位于洛杉矶,在底特律、班加罗尔、伦敦和上海设有办事处,是电动汽车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自 2017 年以来,AMP 通过行业领先的软件、硬件和云系统,拥有先进的能源和电池管理技术。AMP 为电动化交通从智能电池管理平台推向强大的快速充电系统和完整的云解决方案。凭借 300 多年的行业累积经验,AMP 团队正在为电动化交通设计和提供世界上最安全、最强大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大多数人都对出行变得“电气化”感到兴奋。在 AMP,我们对电气化的作用感到兴奋,不仅在交通方面,而且在我们的整个生活中。我们将交通视为全方位清洁能源的一个更大难题。AMP 为电动汽车开发了一种操作系统,以利用车辆上的这种能量并通过车辆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称之为“车轮上的动力墙”。我们利用互联电池管理、充电和云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微型移动、汽车、拼车、无人机、重型工业机械和高速和高超声速运输。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