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国格瑞德物流公司采取三管齐下的区域式运送方案将流线式集装箱货物从货源地到运送到目的地。公司的终极目标是将港口生产力和经济输出规模最大化,并同时减少空气污染以及高速公路交通拥堵问题。

项目经验:

格瑞德物流公司获得了多个基层环境和劳工组织的支持,其中包括:

– 塞拉俱乐部 (The Sierra Club)
– 国际卡车驾驶员联盟(西海岸领袖联盟)
– 北美劳工国际工会(LIUNA)
– 建筑贸易委员会(洛杉矶地区,圣贝纳迪诺地区,河滨地区以及橙县地区)。
– 操作工程师Local 12

格瑞德物流公司目前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商务事业,进行技术模拟、可行性研究,并与来自大学、公众社会、个人、国内以及国际的股东们进行概念的工业论证。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高效领先的绿色铁路智能开发系统,可广泛应用于航海业、包裹/货物运输、运输业/货车运输/铁路运输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绿色铁路智能开发系统

绿色铁路智能开发系统旨在显著降低进出港口相关的空气污染问题,缓解高速公路拥堵情况,减少高速公路/道路养护成本,并加速集装箱货物从圣佩德罗湾(SPB)港口到加州和全国内陆港口的运送。

为提高集装箱航运行业的经济贸易规模,成立航运联盟以及引进高效超大型远洋船只(OGVs)已经成为常态。因此,全球港口正在为大规模船只和货物量准备更完善的基础设施。目前,世界范围内还没有港口能够有效地承担下一代超大型远洋船只(OGVs)。随着巴拿马运河水底通道的扩建,SPB港口更需要提高他们在全国以及世界范围的竞争领先地位。而格瑞德物流公司为SPB港口提供技术方案,使之成为世界上最高效的停靠港口,为整个洛杉矶地区带来更大的环境和商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