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乐系统公司,设计、开发、制造、市场和分配提高反应和意识的技术。我们通过热成像系统,可见光成像系统、定位系统、测量和诊断系统以及先进的危险检测系统,将创新性的传感解决方案融入日常生活中。我们的产品提高了人们与周围世界互动的方式,提高了公众的安全和福祉,增加了能源效率,并使健康和娱乐社区成为现实。

富乐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系统设计、制造和营销者。客户涵盖商业、政府部门、国际与国内。富乐通过创新的红外传感和检测技术改善世界,旨在保证这个星球的安全、社区的健康和经济生产力。凭借坚定不移的愿景和坚实的决心,我们所经营的是一个节奏快、变化迅速的动态业务。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新一代便捷的热传感成像系统,广泛适用于土木工程、商业地产、电气/电子制造业、个人与家庭服务、机械/工业工程、公用事业等多个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富乐一号—— IOS与安卓热成像相机配件

富乐一号重量轻,易于连接和使用。在不需要额外的电线、工具、设备或是屏幕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从未被认为可能的方式探索你周围的世界。将您的富乐一号与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连接,即可将其改造成一个热成像相机。

未经加工的热图像是美丽的,但是它们无法提供太多的物理细节。所以富乐一号融合了图像使用MSX技术,给原始热图像读取过程中提供物理细节。由于MSX技术的支持,富乐一号能捕捉别的设备无法做到的画面。

产品特点:

– 放射
富乐一号可以测量位于-4°F 到 248°F (-20°C到120°C)区间内的任意温度。

– 兼容性
富乐一号可以通过lightning(闪电)接口与任何苹果移动设备连接,或者通过微型USB接口与任何安卓移动设备连接。

– 保修
富乐一号的保修包括一年内的材料或工艺缺陷,或者注册后十八个月内的损坏。

– 福利普一号应用程序
探索产品的附加功能,比如富乐一号全景,富乐定时间隔拍摄,富乐一号近景拍摄。

– 滤镜
可在7种动态视频滤镜中选择,包括B/W、W/B、彩虹、反差、北极、冷/热和金属

– 分享
富乐一号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分享热图像和视频到社交网站。

用途:

① 工作-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
无论您是在寻找漏水,寻找热量的来源,还是在晚上寻找走丢的宠物。富乐一号能帮助您看到以往看不见的事物。

– 检查热水器和熔炉效率
– 通过窗口和绝热材料定位散热
– 观察肉眼不可见的水汽聚集
– 寻找水泄漏
– 追踪泄漏带来的损害
– 查找短路
– 检测地板辐射供暖
– 查找阁楼或是墙壁中的昆虫和啮齿动物
– 查找墙壁后和地板下的管道
– 在不进行钻眼探测的情况下精确定位泄露或是堵塞
– 远程客户端进行图像/视频捕捉或者即时通讯

② 家庭-更多事物实现自主解决
富乐一号能够帮助您将可能的冷气和热气泄露的地方隔离开,优化您家庭的能源效率,能够在发霉之前识别潮湿的地区和天花板、墙壁、地板等之中潜在的泄漏点,同时也能识别短路。此工具是手巧者最好的朋友,也是您在DIY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 检查冷却剂和排气系统
– 定位散热器泄漏
– 掌握轮胎的使用和胎压影响下的效率
– 在屋子内保温层和窗口中寻找热泄漏
– 查找能源效率低下的设备
– 查找冷空气气流
– 查找水泄漏
– 跟踪泄露和水体损害
– 查找短路
– 定位地热辐射线圈
– 在墙壁/阁楼中寻找昆虫和啮齿动物
– 查找新鲜的宠物污渍
– 在地表查找热点
– 在黑夜中寻找走丢/藏起来的宠物
– 检查是否有潜入者或是入侵者进入了您的屋子或者后院
– 在黑暗的停车场检查您的车附近的情况
– 检测水温
– 检测婴儿食品的温度
– 监测体育活动

③ 运动——将运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个夏天,有很长时间您都需要在完全黑暗的环境里观察野生动物和导航路径。您可以在舒适的帐篷里通过检查露营地附近的动物,或者阴燃火来获得更安宁的夜晚。您也可以在晚上的躲猫猫游戏通过这款应用程序来获得优势,得到更多快乐。无论您选择什么活动,您都会发现富乐 一号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游戏改变要素。

– 夜间徒步旅行和探索
– 观察野生动物
– 观察其他营地
– 确保营火熄灭
– 黑暗中定位朋友
– 热涂鸦作品
– 艺术摄影
– 重新定义捉迷藏游戏
– 写秘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