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DAIS

美国戴斯分析是领先的纳米技术材料和产品公司,生产多种基于Aqualyte™ “智能”膜材料的应用产品 。通过使用Aqualyte材料的特性,提供净水产品(工业废水)、空调全热交换芯、食品保鲜模块等。 公司目前拥有24项专利(已批准或待批)。“(Aqualyte) 智能塑料”可以选择性透过水分子,可以将严重污染的工业废水或苦咸水净化为可回用、可饮用的水(NanoClear);也可以通过管理通风气流和室内空气中的水分和热量的方式来降低制热/制冷投资, 大幅度减少CO2 排放并使用户更加健康和聪明 (ConsERV);使新鲜食品寿命延长3-5倍的(NanoFresh),除此之外还有无制冷剂空调 (NanoAir)等。这些革命性的产品可以解决全球性的需求并在关键的“能源-水源-空气”领域超越了其他现有的科技。

如有意向进行商务合作,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