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ACCCLogoText

国亚洲煤炭催化剂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纽约和芝加哥均设有办公室。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降低燃煤成本提高盈利,同时减少有毒有害物质的排放。选择使用亚洲煤炭催化剂公司 CC-88的产品以减少煤炭消耗和烟气排放量,您便为绿化世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合作伙伴拥有超过100年的行业经验,将研究开发和市场推销相结合,为煤炭使用公司带来丰厚的利润。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高效清洁的煤炭燃烧催化剂技术,主要应用于机械/工业工程、燃油与能源等相关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煤炭催化剂CC-88

清洁煤技术-燃烧催化剂

我们的专利煤炭催化剂产品有助于清洁燃煤,降低有害物质排放。煤炭催化剂可以提高能源效率并减少运营成本。CC-88产品能够去除含碳废弃物质,通过减少锅炉系统的炉渣和炉垢,从而提高燃煤锅炉的性能。

煤炭催化剂CC-88具有以下特点:

CC-88产品是一种干燥粉末状的燃烧催化剂。CC-88能够有效、经济、安全地降低燃料使用、炉边存积物、粉煤灰、硫和氮氧化物的排放。它能够广泛的为几乎任何设计尺寸的锅炉系统提供以上功能和效益。它具有使用原煤、洗煤、煤粉、重油和垃圾废物的锅炉系统,以及木材燃料司炉或流化床设计的锅炉系统。

煤炭CC-88催化剂通常是机械供给或注入到锅炉内部,并且在锅炉底部燃烧室形成催化剂层。为达到持续催化结果, CC-88催化剂应通过单独管道与燃料或周边燃料不断被添加到燃烧器或燃料燃烧区域。CC-88催化剂的实际应用方法会随着添加燃料的方法、锅炉系统及其配置组件的尺寸类型构造,以及已有的烟气清洁(污染控制)设备的不同而异。

当煤炭在固定床燃烧时,CC-88催化剂通常是通过管道被吹入燃烧室。当锅炉尺寸较小时,CC-88催化剂可通过锅炉操作员手动添加到燃烧床。当使用煤砖或团矿作为燃料时,添加CC-88催化剂的最佳方式是将其在压缩、生产加工煤砖的同时添加到煤矿燃料表面。CC-88催化剂的加料速率取决于燃料种类、锅炉的动力性能以及对最终目标的需求。如果主要的目的是减少炉渣, 那么一般的加料速率应该在1千克/公吨至2千克/公吨(1kg/tonne – 2kg/tonne)。

煤炭催化剂CC-88具有以下产品优势:

– 洁净煤燃烧
– 提升煤炭保护
– 改善环境
– 减少含碳颗粒物排放
– 减少二氧化硫、三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的排放
– 改善传热
– 减少净二氧化碳排放
– 提供巨大的投资回报

煤炭催化剂CC-88的技术优势在实际应用中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① 节省燃料
CC-88产品作为催化剂能够加速碳的氧化还原反应,从而在单位时间产生更多的热量。换句话说,在产生同样热量的同时减少了燃料的使用。

② 降低冷端煤烟和炉垢
CC-88作为氧化剂,能够在燃料燃烧低于正常燃烧温度的情况下氧化碳源,加速燃料的燃烧,使用更多的碳源并减少了锅炉系统中煤烟的积存。

③ 维持最佳锅炉性能
煤炭催化剂作为炉渣改性剂,能够改变炉渣积存并通过提供清洁传热表面减少锅炉清洁成本。即使是在使用高灰煤会导致空气通道堵塞以及出现偶然停机的状态下,CC-88也能够延长锅炉的工作周期,并使操作者能够运用最新改进的操作性能。

④ 污染控制
CC-88催化剂能够固硫,减少烟气中的二氧化硫含量。CC-88也降低了烟气中的含碳量,而烟气中的碳能够导致飞尘颗粒散布于空气中。由此,CC-88通过降低烟气含碳量,减少了微粒物和含碳残留物的排放。

CC-88适用的锅炉系统种类有:

– 大气流化床燃烧锅炉
– 链蓖式加煤机
– 抛煤机炉排
– 机械加煤锅炉
– 链条炉排
– 煤粉锅炉
– 循环流化床燃烧锅炉
– 加压流化床燃烧锅炉
– 流化床燃烧锅炉
– 火管锅炉
– 移动式(快装)锅炉
– 废热锅炉
– 水管锅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