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meter

国百捷测量公司擅长在流量测量和控制产品领域进行创新。公司为水利水电、市政、商业和工业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百捷测量公司对水、油、化学品和其他液体进行测量,其产品服务拥有众所周知的准确性,持久耐用,同时提供有价值、及时的测量数据。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灵活可靠的GLX固定网络AMI(高级量测体系)系统,主要适用于公用事业/个人与家庭服务/设施服务等相关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GLX固定网络AMI(高级量测体系)系统

GLX是我们的固定网络AMI(高级量测体系)系统,它采用了高功率计量终端,能够与一个易于部署的接收器网络连接来收集计量数据。一旦有数据被接收到,这些计量数据会被立即发送到您的计算机或托管网站上。为了让数据采集更加简洁,GLX允许你从多个网络回程选项中做出选择,提供额外的灵活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GLX固定网络AMI(高级量测体系)系统的特点是:

百捷GLX固定网络AMI系统除了有极具竞争力和易于操作的固定网络,同时保留了所有当今公共水力市场所需要的所有功能。“固定网络一点通”描述的是GLX系统的独特能力。它能够被整合到各种现有的计量系统,与此同时,保留了产品安装、设置、操作的简便性。

GLX固定网络AMI系统提供的计量数据能在您公共事业的业务方面提供多方面的提升。除了提供及时准确的账单信息,该系统还能够迅速标记可能造成泄漏的恶意发射机或账号。这极大地帮助了日后的养护。另外,公共事业的客户服务也能获得极大提升。每天的计量数据都能简单地获取,帮助回答客户问题并解决账单纠纷。

GLX固定网络AMI(高级量测体系)系统的优势是:

– 高功率、1瓦特的计量端点每六小时可靠地发送重要的电表数据
– 系统在FCC保护的450 – 470 MHz频率下工作
– 泄漏和篡改警报会被每个计量终端播报
– 工厂预接线和预编程的发射机能够实现快速现场安装
– 多个接收回程选项,包括蜂窝,Wi-Fi无线和局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