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普康工业系统公司专门定制设计销售蓄热式热氧化器、换热式热氧化、后燃器、工业炉、工业烘炉及特殊精加工系统定制生产。自1977年以来,爱普康一直是工程设计和制造先进热氧化器的佼佼者,并且在国内和国际都建设过各类热氧化器。此外,我们还拥有定制设计工业炉制造领域的专家团队。我们已经为众多行业设计输送式、批量式、干燥和固化工业烘炉。爱普康的工程和设计团队可客户提出的设想或概念要求,完成客户的要求,实现客户目标。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先进高效的蓄热式热氧化器,主要应用于化学工程、机械/工业工程、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爱普康蓄热式热氧化器(RTO’s)

爱普康蓄热式热氧化器(RTO’s)是爱普康高燃油效率系统产品线的最新技术。爱普康蓄热式热氧化器可实现最大的VOC(挥发性有机物)去除和氧化分解,同时减少空气污染物排放量,远远低于所需的DRE(氧化分解/去除效率)水平。爱普康对于挥发性有机物、碳氢化合物、溶剂、有害空气污染物以及颗粒装载过程拥有广泛的设计和制造经验。

爱普康蓄热式热氧化器(RTO’s)系统自1978年以来已经成功地运用在数百种工业VOC空气污染控制的应用程序。爱普康可为客户制定独特的RTO’s应用程序,每个程序都是独一无二的。

爱普康蓄热式热氧化器的特点是:

蓄热式热氧化器用于破坏空气中有毒的微粒和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排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它们一般通过捕获从出气流产生的热量来预热进气流,从而大大地降低了操作成本。
蓄热式热氧化器系统(RTO’s)基于热氧化原理,利用再生过程回收内部的热量。RTO’s的操作系统采用多个能量回收室作为陶瓷热量回收的介质。陶瓷热量回收介质用于系统的热量交换器。多个回收室按照“摇摆床”的吸收原理,使用流动逆转在不同的摇摆床之间转移热量。陶瓷炻器使用这个原理,该过程称为“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