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WeChat Image_20220922161618

美国Energy Vault 开发和部署交钥匙可持续能源存储解决方案,旨在改变世界公用事业规模能源存储的方法,在实现脱碳的同时保持电网弹性。该公司专有的能源管理系统和优化软件套件与技术无关,能够协调各种发电和储能资源,以帮助公用事业、独立电力生产商和大型工业能源用户显着降低其平准化能源成本,同时保持电能质量和电网可靠性。

Energy Vault 的 EVx™ 重力储能系统采用环保材料,能够整合废料以进行有益的再利用。 Energy Vault 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体现在一种独特的循环经济方法中,该方法利用当地的工业和能源废物,包括修复后的煤灰和转化为可回收材料的回收风力叶片,来建造系统的复合砖。 Energy Vault 通过提升和降低由环保材料制成的复合砖来协调电力的存储和调度。 Energy Vault 正在促进向循环经济的转变,同时加速其客户的清洁能源转型。它目前正在建设中国多个试点项目。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