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普乐来水净化技术公司总部位于俄勒冈州,一直以来担当着水处理领域新型光化学技术的先驱者。不同于化学、热处理、过滤以及分离等传统的水处理技术,普乐在水净化领域来开拓了一条新的道路——通过光化学催化过程,使得水净化在先前无法实现的条件下得以实现。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卓越创新的以光化学催化为基础的专利净水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水处理,污染物处理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普乐来开发的专利净水技术使用光能激活先进的纳米光触媒反应。无需化学添加剂,即可达到100%的净化。五道光化学过程协同发生作用,以分解或去除水中的污染物。这一过程会彻底摧毁污染物,而不是捕捉它们,从而避免了有害物质处理的问题。
1. 净化过程:
– 光催化氧化:LED或阳光照射将激活使用纳米技术涂层的网套,生成羟基自由基(OH – ),使得化学污染物分解并转为惰性物质。
– 光催化还原:将有毒物质,如水银(汞II)、银(AgⅠ)、砷(As V,和铬(Cr VI),转化为更容易被吸附的物质。
– 光分解: 由高强度紫外线直接分解污染物,包括阿特拉津,阿莫西林,避蚊胺,以及含雌激素的化学物质。
– 光吸附:催化剂强力吸附重金属,如汞、铅、硒、砷、高锰酸盐和其他化合物。
– 光消毒: 多波长、高强度紫外线能够比标准的紫外线杀菌灯更有效的消除病原体。
2. 产品优势:
– 环保:毒素完全被摧毁,同时净化水和我们的星球。
– 简洁强效:普乐来专利纳米技术同时消毒和解毒, 在单一、简洁的过程中提供最大范围的净化。许多污染物同时受作用于多个光化学过程, 因而能够通过单一系统,或在多级过程中的某个阶段广泛、有效的去除污染物。
– 使用方便:产品设计优良、易用, 进水口灵活、高效,简便的使用部署、操作以及维护。
– 低成本: 极低的能耗,几乎无需持续的消耗品, 极大的节约运营成本,快速收回你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