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bdf

必德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污水处理公司,它的创新性生物倍增工艺(即必德普技术)针对石油化工行业和市政污水处理,是非常高效节能的方式。必德普环保科技采用专有的低功耗地毯式的曝气系统,为获得最佳的细菌生长的条件提供氧气。另外,生物倍增工艺系统独特的微生物处理和液压循环技术产生硝化和反硝化的理想组合,并保证了及时的污泥循环。必德普是污水处理行业的佼佼者,通过项目运作,管理和维护并简化客户的需求实现解决方案,同时还减少了能源消耗和土地使用。必德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必德普环保科技公司的众多包括生物倍增工艺、曝气技术及空气提升技术在内的水处理技术,为高效生物污水处理过程提供了可能。其旨在提高微生物处理效率,降低污水处理能耗,减少占地面积,简化操作管理及维护维修过程,增强处理稳定可靠性,拥有多项专有技术和专利。必德普的各项技术可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污水处理。必德普处理系统可去除99%的氨氮,95%的化学需氧量(COD)和93%的裂化化合物添加剂。此外,必德普技术也被广泛运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可去除污水中95%的化学需氧量(COD),92%的总氮,和75%的磷。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 必德普地毯式曝气系统

平均和微小的气泡在曝气系统中产生。和传统的曝气相比,必德普曝气系统可以把氧气和细菌完全混合来产生完美的通风环境

  • 低溶解氧量(DO)

更好的微生物生长有一个比传统过程更低的水中溶解氧环境,必德普系统中的地溶解氧使微生物具有很快的生长速率,从而产生高效的污染物吸收和去除。

  • 连续扩散替换系统

相较于传统的单一扩散装置,必德普在其基础之上设计出一个更灵活的扩散器与之连接。其作用是在传统扩散器每工作10分钟后的间歇期,替代传统扩散器继续工作并保持整个废水处理系统的正常连续运转。

  • 抗堵塞曝气系统

必德普所设计的自净曝气系统无需维护,并可与硝化化和反硝化的过程相结合,产生独特的生物处理环境,进而参与特定的微生物处理单元。其生物环境的产生原理是:低溶解氧浓度(0.3 mg/L)和高混合液悬浮固体浓度(MLSS) 氮化环境下,氨氮被转化成硝酸盐,反硝化过程把硝酸盐转化成氮气。通过限制氧气浓度,必德普过程成功地使两个过程于同一单元同时进行。这个独特的过程可以达到99%的氨去除率,无需额外的碳源。硝化和反硝化的同时进行可以缩短处理过程,减少碳和氧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