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3

国艾特莫斯空气治理方案公司的使命是以一切可能的手段将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恢复到高海拔山区的空气的洁净水平。不同于过去的过滤解决方案,我们独特且有效的净化空气的过程可以消除霉菌,控制细菌和空气中病毒的传播,减少空气中的颗粒和细菌。我们的技术涉及一种全天然的过程,且无有害的副产物如臭氧或紫外线产生,而通常这些副产物在其它产品中是非常常见的。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领先的双极电离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室内空气质量控制。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艾特莫斯空气双极电离技术
越纯净的空气环境,离子浓度越高。人口增多和污染加剧导致离子浓度降低。空气离子是大自然净化空气的方法。双极离子系统旨在提高空气离子浓度,使之达到在无污染状态中的离子浓度水平,这将提高空气质量。
空气携带氧分子穿过电介质阻挡(双极离子管)。双极离子管产生带有正电荷和负电荷的空气离子。正、负电荷的空气离子吸引了带有与其相反电荷的空气污染物。通过接触,降低污染水平,从而创造洁净空气。
艾特莫斯空气双极电离技术技术特点有:
① 颗粒减少
通过双极过程产生离子,从而吸引带有相反电荷的颗粒,并且颗粒之间也相互吸引。这将引起颗粒附聚作用,迅速加快颗粒落回地面、远离呼吸范围的速度。通过电离过程,颗粒被有效的远离呼吸范围。进入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系统的颗粒也将继续进行电离作用,由于颗粒在此过程中附聚变大,从而将使HVAC过滤器能更有效的运作。空间内来自地面的颗粒重新落回地面,远离呼吸范围。
② 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控制
挥发性有机物(VOC)由复杂的碳氢化合物链组。VOC通常是由建材、家具、人类活动、燃烧源、化学储存品等产生的废气。将外部空气引入大楼,就是为了稀释VOC和CO2浓度,达到控制目的。VOC通常会导致异味和刺激,并会导致大楼病综合症。双极电离与碳氢化合物链相互作用,破坏碳氢化合物链结构,把复杂的、有刺激性或有毒的因子转变成CO2和H2O等简单成分。VOC并未被稀释或屏蔽,但被分解并消除。
③ 微生物(细菌、病毒、霉菌)
这些微生物对健康有害。和其它生物体一样,他们需要食物和水进行繁殖和传播。双极离子与带有相反电荷的元素相互作用,把氢分子从微生物中分离。这一过程使细胞无法分裂和繁殖。这将减少细菌菌落形成数量,以及减少霉菌孢子数。达成预防和治疗的双重效果。
④ 静电控制
双极离子的结果是正负电荷的平衡,中和静电。不但可以解决冬天的静电烦恼,更能有效控制生产厂房以及数据中心等工作环境的静电问题。
⑤ 节能
系统消耗能量少,大部分设备的功耗小于50瓦。不限制气流,也不会引起通风系统静压大幅度下降。使用符合成本效益的ASHRAE62.1 IAQ规范。国际技术法规以及当地技术法规均认可这一规范。造建新系统时,不仅降低了外部空气流入,减少了运行成本,也降低了吨位负载。通过降低外部空气流入量,进而减少外部颗粒、孢子和异味的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