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COOPER

管空气颗粒物(PM)被美国环保署等机构列为重点污染物对象之一,但单单探测空气污染颗粒的总含量是远远不够的。多项研究表明空气颗粒物毒性与空气中有毒金属的含量密切相关,且空气中的金属颗粒对人体健康会产生极大危害。库珀环境服务所生产的CES’ Xact™环境金属监测技术可准确将必要空气污染颗粒物进行分类,并准确分析评估有空气中毒金属的含量,进而保护环境安全和人体健康。库珀环境服务具有测量和解释以完全自动化的方式使用X射线荧光分析(XRF)元素的独特能力。利用这一核心技术,库珀环境服务是世界上第一个制造商用的基于XRF的多金属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的公司。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独特先进的X射线荧光分析(XRF)核心技术,可应用于制造业,空气污染控制,环境保护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1. CES’ Xact™ 625
CES’ Xact™ 环境金属监测可准确评估保护人类和环境健康的有毒金属的必要颗粒物(PM)形态。CES’ Xact™为监测在环境空气中围栏线的工业设施和复杂的城市环境中的金属而设计,在这些环境中颗粒物质和金属浓度典型性升高。CES’ Xact™ 的系统采用卷对卷(RTR)过滤胶带采样和无损X射线荧光(XRF)分析。空气通过一个PM选择大小入口取样并通过过滤带抽出。所得PM沉积前进到分析区,其中样品通过X射线荧光光谱对选定的金属分析,此时下一个样本被收集。取样和分析连续同时进行,除了胶带前进(约20秒)以及每日一次自动质量保证检查(30分钟)时。

2. CES’ Xact™ 640 多金属监测
CES’ Xact™ 的CEMS提供微粒和气相汞柱的精确测量,同时提供其它有害金属,例如铅和砷的测量。此外,Xact的CEMS不需要频繁校准。在某些情况下,附加元素的测量可以被用来优化堆叠的洗涤器系统,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CES’ Xact™ 的640系统使用卷轴到卷轴(RTR)过滤器胶带采样和无损X射线荧光(XRF)分析以监测堆栈有害空气污染物(HAP)金属的排放。烟道气的等速子样本进入消涡室,然后通过具有化学反应活性的过滤器胶带抽出。包括汞在内的气相金属随着在过滤器胶带上的微粒相金属一起沉积。沉积物自动前进并通过XRF对选定的金属分析,与此同时下一个样本被收集。取样和分析连续同时进行,除了胶带前进(约20秒)以及每日一次自动质量保证检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