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登丹佛托马斯(以下简称“托马斯”)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对泵和压缩机的需求。简言之,我们是服务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专家。事实上,我们生产的90%以上的产品都变为OEM产品。

托马斯拥有多项压力、真空和液体技术,如:WOB-L活塞、铰接活塞、隔膜泵、旋片泵、线性泵和蠕动泵,产品种类之全为业界之最。凭借诸多产品系列,托马斯可设计理想的定制压力或真空解决方案,可根据该方案制造原型和进行生产,切实满足客户需求。除OEM外,托马斯还为建筑、实验室、泄漏检测和医疗市场设计和生产各种产品。

托马斯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900多名员工。在美国、德国和中国的三家生产基地、全资拥有的25家子公司和18家经销商,各有其独特优势,服务于全球客户。戈登丹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压缩机和真空泵的制造商,为医疗、工业和能源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全球领先的压缩机和真空泵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餐饮服务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1. 铰接活塞

铰接活塞压缩机的工作原理与传统汽车引擎活塞相同。铰接活塞将电机产生的旋转能转化为用于压缩气缸内空气的往复运动。旋转运动通过偏心轴承传递至连杆,再通过鞲鞫销传递至活塞本身。

产品特点及优势:

– 无油
– 大流量、永久润滑和密封轴承
– 聚四氟乙烯(PTFE)或碳的活塞环和缸套
– 使用寿命长、免维修
– 持久耐用的设计
– 适合户外作业
– 高强度不锈钢阀
– 最大流率为278 L/min(9.8 cfm),最大压力为 5.4 bar(152.9 psi)

用途:铰接式活塞式压缩机适合于要求结合压力且高流速的硬朗的工业应用。这些压缩机可用于交流电(单相或三相)。也有皮带轮驱动和更小的尺寸类型的压缩机可在直流电条件下使用。

2. 隔膜泵

在干运行隔膜泵中,由安装在电机轴上的偏心轮带动连杆,与连杆连接的隔膜在泵头内上下移动。在下行冲程时,空气被吸入泵腔,在上行冲程时排出。安装在泵头内的单向瓣阀控制气流方向。隔膜泵特点是噪音低、高效和气密性好,适合用作真空泵或压缩机。

产品特点及优势:

– 适合于压力、真空或复合式
– 相对外界密封
– 持久耐用的塑胶件或防腐蚀的涂层铝件
– 灵活多变
– 长寿命的膜片
– 平稳、低振动
– 噪音低
– 多款液泵可选——适用于腐蚀性介质的应用
– 永久润滑轴承
– 最大流率为 91 L/min(3.2 cfm),真空度-990mbar rel.(29.2in.Hg),压力 3.0 bar(44 psi)

用途:隔膜泵非常适用于效率和气密性很重要的地方,例如:采样泵便携式气体探测器、气体分析仪、医疗高压灭菌器、各种实验室应用或任何必需高效、紧凑的真空泵或压缩机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