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carbon upcycling

Carbon Upcycling 碳循环公司是一家废物和碳利用公司,开辟了循环材料的新领域。我们正在解决地球上最大的问题——比如气候变化和工业废物。凭借我们的专利技术平台,我们帮助难以脱碳的行业将当地的工业副产品和天然材料转化为优质添加剂。我们的第一个巨大市场是水泥和混凝土,它们是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 8% 的来源,并且还在不断增长。我们的技术可以隔离工业二氧化碳,减少水泥的碳足迹,并提高混凝土性能。为此,我们开发了一类新的本地可用的碳封存水泥替代品。通过 Carbon Upcycling,水泥和混凝土生产商现在可以使用当地工业副产品和天然材料制造出优质产品,同时拯救地球。

自 2014 年以来,我们已经将这项技术的规模扩大了 400 万倍——从一个仅重几克的反应堆到一个可容纳 20 吨的小型商业反应堆。我们的小型商业反应堆直接利用天然气发电厂的 CO2 排放——这意味着 >CO2 排放直接在点源处捕获,并且从未有机会进入大气。我们的技术通过在我们的大型催化反应器中获取工业副产品或天然矿物= 并将它们与 CO2 源(来自低纯度或高纯度 CO2 源)结合来发挥作用。我们的专利反应器可剥离每个原料颗粒的表面积。然后我们将二氧化碳引入反应器。它通过化学反应与这些颗粒结合,产生我们独特的材料并隔离二氧化碳。颗粒越粗糙,表面积越大,从而可以更好地结合二氧化碳,同时提高二氧化碳封存、产品质量和反应性。我们专门设计了我们的技术,以处理范围广泛的原料、从当地工业副产品到天然矿物的整个材料类别。许多原料在当地(无论您在哪里)都可以大量使用,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成功展示了超过 25 种不同的原料,包括粉煤灰、硅酸盐、骨料等。通过利用当地可用的材料,我们无需进口外国原料并消除水泥生产和塑料供应链的压力。这有助于保持低成本。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