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edn

在双碳目标的推动下,中国的财务和企业管理评价体系正在逐步向ESG框架演进。 美国EDN Technologies以ESG合规为指导,为制造商提供成熟、智能的数字基础设施软件管理平台。该平台提供制造企业的低碳或零碳数字化转型,对工业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消耗进行透明管理,减少资源浪费,提高生产效率和产量,降低运营成本,整合现有分散的信息管理平台。提供强大的统一数字化管理平台。 EDN平台通过一系列数字感知技术,在制造和供应链过程中获取并生成高质量、准确的数据,为企业提供符合ESG标准的决策环境,包括如何避免环境危机和保护制造业的自然资源和供应链,减少碳污染和能源资源浪费,节约用水,提高工人安全,改善健康,提高盈利能力。

EDN 目前被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次级供应商供应链中超过 36 个国家的客户使用。 EDN还将为众多中国制造企业在ESG框架指导下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提供优质服务。

如有商务合作意向,请联系info@uschinacleantec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