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国耐杰安公司致力于协助电力公司引入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包括战略规划、电网运营及加强客户参与的需求管理,以便应对气候问题、符合严格的监管审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风险并提升业绩。耐杰安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并在美国、欧洲、中东、非洲及亚洲设有31家办事处。公司股东包括TeleSoft合股公司、Oak投资合股公司、Beacon集团、英特尔(Intel)资本、R&K Wadhwani信托、Nth Power公司、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国际能源集团、Frog and Peach投资公司以及耐杰安管理层与员工。公司客户包括电力公司、财富500强企业、输配电系统运营商、主要化工和石油企业、金融机构、政府机关以及开发银行。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创新清洁的智能电网技术,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公用事业、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等诸多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电网能效和需求响应服务

作为一家提供创新型技术与服务的领军企业,耐杰安帮助客户掌控不断变化的格局并进一步实现节能、清洁能源与智能电网计划。公司在提供需求管理、需求响应、电网现代化及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广泛服务方面拥有专业和丰富的经验。能源领域的专业知识、权威且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与成熟的技术为公司赢得了独特的品牌知名度和作为顶尖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的声誉。全球超过200家电力公司正在使用耐杰安软件以改进业务流程,实现智能电网、清洁能源和需求管理的相关举措。耐杰安公司长久以来都被认为是为电力公司提供能源效率和需求响应解决方案的市场创新者。公司一直都与客户紧密合作以达成节能目标,确保设计出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案、实施及管理计划,并促进客户参与各种类型的节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