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Untitled

国英玛泰科公司是一个新兴的公司,致力于采用低成本高性能的材料优化能源存储问题。公司生产出了更高能量密度的电容器,更适合市场的发展需要。目前已经可以应用在汽车、智能电网和国防安全等领域。这种低成本的电容器、扩展的电池的使用范围并延长了循环寿命。设备本身使用水性电解液,保证了操作安全性。我们渴望从实验室走向市场,在汽车和能源行业获取大量的忠实用户。

技术/产品应用领域:
高科技低成本的超级电容器及超强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智能电网/公用事业、军用等领域。

技术/产品介绍与优势
1. 超级电容器

英玛泰科公司已经证明采用专有的低成本的技术可行性。我们发现可以通过纳米结构氮化钒(VN)的电极和非对称单元结构与水电解质来制造高能量密度的超级电容器。

英玛泰科公司的超级电容器的卓越性能是基于使用低成本的碱金属氮化物和氧化物生产出高点容量、含水电解质,这种含水电解质可实现更快速高效的电能循环。同时,不对称的电池设计最大化了操作潜能。

技术优势:高性能、成本低

2. 超强电池

如今主要的储能设备是电池,然而这些装置在低脉冲和高功率的器械中并不能高效运作。为了改进这一劣势,我们开发了另一种类型的电化学能量存储装置,即超强电池,可延长运行时间并增加循环寿命。

技术优势:成本低、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