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6月16日来自洛杉矶的美中清洁技术中心成员企业OriginClear公司与来自密尔沃基的PaveDrain携手荣获首届中国BlueTech大奖。来自欧洲、 以色列和北美的30家具备直接进入中国市场的专注水和废水处理技术的机构参与争夺这个奖项,最终仅6家获得了最后角逐的机会。本项大奖的评审委员会由五大中国水处理专家组成,包括清华大学的一位教授和一名来自西门子中国的工程师。决赛的竞争在Aquatech中国的BlueTech创新馆进行。Aquatech中国是目前中国最重要的水行业博览会。

OriginClear的电水分离(EWS)技术的低运营成本和对现有水处理技术的市场推进打动了评委。EWS是建立在电化学原理上,可解决一些中国最顽固的水利污染物质。它可以作为一个模块化插件与现有处理相结合使用,或者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工艺流程。根据多项报告显示,本次评选为参与竞争的公司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他们得以证明自己得以进入中国市场的能力。

对于此次获奖,OriginClear公司总裁让•路易•金德勒表示,“赢得这个奖项是对我们面向中国工业污水处理市场解决方案的吸引力的有力支持和证明。”让•路易•金德勒在2015年时加入了UCCTC组织的清洁水CEO贸易代表团首次到访中国。他表示UCCTC组织的这次出访为他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得以与中国的政策制定者、行业专家和潜在客户一同讨论OriginClear的战略、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

 

E-mail essay writer writing a research paper via rtf or doc attachment to contest wrel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