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在美中清洁技术中心与美国商务部共同组织下,美国清洁水CEO商务访问团于2015年6月8日至11日访华,来自美方的5家拥有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的清洁水和污水处理公司的高管代表展开了为期四天的中国清洁水考察和企业对接交流之行。

6月8日上午,访问团出席在美国驻沪领事馆举办的商业会晤,探讨了美公司在中国清洁水环保产业领域的市场前景。会晤结束之后,访问团赶赴江苏武进,分别考察了武进自来水厂和武南污水处理厂,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技术人员陪同参观考察并作讲解,与访问团成员进行了深度现场交流。访问团成员一致认为,两家企业的硬件设施一流,已经或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而在管理和流程控制等软件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大有合作前景。

    考察结束后,访问团成员随后出席了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的中美清洁水技术和商务对接会,与15家常州地区的清洁水、污水处理、水厂等高新企业负责人,环保、水利等部门领导进行了有关中国和江苏地方清洁水政策法规、技术和市场方面的交流,以及企业1对1对接咨询。对接会前,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武进区区委副书记凌光耀、武进区副区长崔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秋明等领导与访问团成员进行了亲切的单独会晤交流。

    6月9日访问团一行考察参观位于宜兴国家环保科技园的“国际环保展示中心”、“中宜环境医院”、“五洲环保采购中心”和“环境学院”等机构。美国高管们尤其对“中宜环境医院”理念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愿意成为即将“开业”的医院的“坐诊医生”,为中国环保问题和环保企业“开方治病”。考察结束后,访问团一行出席了在环科园举办的中美环保技术交流会。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环科园管委会副主任潘泉华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访问团企业为与会的30家宜兴环保企业分别介绍了本公司技术和产品,分享了美国前沿清洁技术和行业先驱总结的实践经验,希望将美国最先进成熟的、适合于中国市场的清洁技术和产品引荐入中国,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助力。交流会上,访问团与环保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交流,共同推进清洁技术的发展。

此次在常州和宜兴两地举办的中美企业对接会为美国和中国环保清洁水行业企业提供了深层次交流机会,促进了两地政府、企业间在环保科技、水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协助两国清洁技术企业的技术提升和市场开拓,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参加。在交流中中国企业纷纷更细致地表达了自己的技术需求和合作意向,为未来潜在的合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11日,访问团还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全球第一大水处理展——2015上海国际水展,与国际企业和终端消费者洽谈。至此,2015美国清洁水CEO商务访问团的中国之行圆满结束。

 

Usually encompassed temple university admission essay in a box or circle, each idea is linked to another by the word or phrase that describes the relat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