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今年4月的中国-威斯康辛地下水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后,UCCTC和威斯康辛州经济发展厅(WEDC)继续深入合作,帮助中国市场的客户在威斯康辛州寻找优质的产品和技术,落实中国客户的发展及关键需求,同时也协助投资者在威斯康辛州投资于创新及有潜力和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为实现上述工作宗旨,2013年11月7日到11日,美中清洁技术中心和美国威斯康辛州经济发展厅联合组织了中国地下水及土壤修复技术赴美访购活动。来自中国的6家该领域的杰出公司和十余家美国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和麦迪逊进行了为期4天的深度技术和市场探讨和对接活动。

中国企业参观了威斯康辛州水资源委员会,威斯康辛州立大学-密尔沃基淡水科学学院,密尔沃基污水处理厂和威斯康辛自然资源委员会,并向美方学习和探讨了污水处理、土壤修复的先进技术和政策。会议期间,中美双方公司还多次举办了一对一的技术对接会议,对于接洽紧密的技术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为后续的商业合作铺垫了基石。

 

Mind mapping a mind map is the visual find more information essay writers representation of hierarchical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