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15年9月11日,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联合美国商务部全球事务中国团队、美国驻华大使馆及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在UCCTC 位于加州洛杉矶帕萨迪纳的中美绿色创客空间(GreenMaker Space)共同组织了中美环保产业CEO商务对接会。21家美国公司CEO和29家来自中国各地的环保企业负责人共1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探讨了空气污染监测及控制领域的技术发展及中美在此领域的商务合作前景等问题。

此次为期一天的活动得到了多方支持,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领事Jay Biggs,商务官员张江瑶, 美国商务部能源与环保产业办公室负责人Amy Kreps, 美国商务部全球市场办公室中国区域总监刘静,美国出口促进中心负责人Jasmine Braswell、洛杉矶全球市场中国组负责人Terri Batch、以及美国清洁空气协会(ICAC)等均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协助。

活动中主办方高效而有序地安排了超过220场一对一的商务会议,除了正式的商务会谈,各公司也充分利用午餐及茶歇休息时间与意向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在一天短暂但务实而高效的商业会晤中,中美企业共达成6个合作意向。此次活动为美国和中国公司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平台和机会,为未来商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B2B对接会议之前,来自中国的环保企业家们还前往了加利福尼亚长滩港及在加州Diamond Bar的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进行了实地考察。9月12日周六,中国CEO们还参加了与IBM集团的特别见面会议,并与周五会议上具有高合作意向的几家美国公司进行了进一步的商务探讨。

IMG_1234 (2)     

Since the offer coincides with 4th of july celebrations in the united states, it is unlikely http://cellspyapps.org to stay around for long so make sure to sign up for play music unlimited as soon as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