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由美中清洁技术中心主办的中美清洁能源与环保技术创新与合作的年度盛会——“中美清洁技术创新论坛2016”在中美政府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5月10日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美两国清洁技术相关领域的政策决策部门、创新企业、知名投资机构和学术机构等2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交流思想与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提高中美在环境决策、技术创新、商务对接和投资领域的相互支持与合作。

在论坛开始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局主任Jeffrey Dutton、中国驻美国洛杉矶领事馆副总领事孙鲁山、帕萨迪纳市市长Terry Tornek和美中清洁技术中心总裁安锋博士等分别向与会嘉宾致辞表示欢迎。

美国在清洁技术产业的发展中积累了大批先进成熟的技术和经验,在政策、学术、创新、投资的合力下不断催生业界新市场,在比尔盖茨、巴菲特等顶级投资的示范作用下,逐步成长为一个更理性、更细分、更成熟的产业。

在中国,新一轮清洁能源和环保产业发展已逐渐呈现多元化趋势,正在构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创业生态,培育该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型产业形态,带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对清洁技术需求迫切。

IMG_6978      IMG_7258

作为两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最大的能源消费国、碳排放国和最大的清洁技术市场,中美两国在该领域的合作具有极大互补优势。美国的成熟与创新型清洁技术将满足中国政府及企业涉及生态环境、清洁能源发展战略的多方面需求;中国的生产能力、市场和资本也将帮助美国的先进技术更快地产生规模效应和市场效益。

中美清洁技术创新论坛的创立正是为了加深优化中美在清洁技术领域的多方面、务实性合作,加速两国的优质技术应用和产业化形成,共赢互惠,推进清洁技术产业的长足发展。中美清洁技术创新论坛2016作为首届论坛,邀请了idealab创始人、CEO Bill Gross等28位投资界、学术界和企业界重要嘉宾分别在清洁交通技术、绿色颠覆性技术、清洁技术的投资趋势、中国环境技术市场展望和清洁技术孵化等分论坛板块进行精彩主题演讲和讨论分享。

清洁技术产业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是引领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但是由于其产业的特殊性,对技术的领先和创新性,以及有效整合资本、政府政策和终端客户资源的要求更高。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中美双方提供了极佳的技术交流、政策沟通、资本对接、行业对话的平台,为清洁技术行业的两国间的紧密合作指明了关键下一步。

中美清洁技术创新论坛2016得到了中国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局、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加州州长办公室、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机构和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洛杉矶时报、中国日报、新华社、凤凰卫视和中华网等多家媒体前来参会和进行采访报道。

IMG_7351      IMG_7244

As a result, teachers are always on the lookout for ways to make the assignment more enjoyable https://pro-academic-writers.com or at least less despised
Tagged: 活动, 清洁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