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16年6月7-8日,国际清洁技术与融资峰会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一届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并致辞。

本届年会由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举办,来自环境保护部、水利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欧盟驻华代表团、部分驻华使馆,以及有关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社会团体、中外环保企业的约3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黄部长指出,环保科技创新要坚持重点突破,改革环保科技管理体制机制,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加强国际合作,学习和引进国际先进环保技术,并推动国内先进环保企业“走出去”。

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作为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国际合作基地获得正式授牌,并受邀作为唯一国际合作基地代表在大会上发表演讲。UCCTC的国际合作高级经理Maya女士向大会介绍了美中清洁技术中心在环保科技的国际合作、投融资和先进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以及与环保部国际合作中心和智汇平台的良好合作与互动,并特别指出,前不久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中美清洁技术创新论坛的举办中获得了环保部和智汇平台的大力支持,并对此特别表示感谢。

与会者一致认为,在未来的五年“十三五”期间,中国的环保科技创新和环保产业将迎来重要机遇期,通过借助“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等合作机制,国际组织、各国科研机构和优秀环保企业都将能更好地参与到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中来,加速推动中国环保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Overall she says that teaching impelling over here the students how to write proficiently makes them successful in life